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游艺春秋正式签约韩国3D网游《KNIGHT》

分享到:

2013-04-10

    2013年3月1日,北京游艺春秋宣布,正式与韩国Mgame签署合作协议,获得韩国3D奇幻网游《Knight》的大陆独家代理运营权,并于即日起展开该网游的国服准备工作。

    《Knight》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该游戏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Knight》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Knight》进入中国,韩方将专门打造一个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中将开放70%的全新内容。

    据悉,韩国Mgame公司极为重视中国大陆市场,为了确保《Knight》国服的顺利运营,Mgame已与游艺春秋组建中韩联合运营团队,专门打造一个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并负责该版本的研发及运营工作,目前该团队已进驻韩国Mgame总部。

    游艺春秋表示,此次将《Knight》正式引入大陆地区,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线,深化各领域的布局。同时也期望《Knight》能在中国大陆地区取得良好的运营成绩。

关于游艺春秋:
    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以“为全球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娱乐生活”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全球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游戏服务。游艺春秋目前涵盖了大型端游、Webgame、移动互联网等多种类型网络游戏产品线的研发及运营。目前游艺春秋已经成功推出了《新破天一剑》、《新惊天动地》等多款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大型网络游戏产品,并即将推出同名小说改编网游《神墓》、IOS平台网游《第一偶像》及移动网游《弾弾三国》等多款产品。

关于Mgame:
    韩国Mgame为韩国著名的四大游戏开发商之一,于1997年 3月成立在韩国,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开发 PC 游戏及网络游戏,成为一家代表韩国游戏历史的专业开发公司。Mgame 开发的PC 游戏及网络游戏覆盖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 韩国,泰国等。该代表作为《热血江湖》、《热血江湖2》、《灵游记OL》、《决战OL》等。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