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KNIGHT》国服定名《骑士3.0》 中文LOGO首曝

分享到:

2013-04-10

    游艺春秋3月22日宣布,经过为期七天的全国玩家票选,韩国3D网游《KNIGHT》国服正式定名《骑士3.0》并正式曝光全新中文LOGO,官方透露产品预计于2013年第二季度进行首次测试。

    本月初《骑士3.0》国服即将恢复的信息一经公布,便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运营商游艺春秋一直收集玩家意见,以重视玩家需求为导向,开展了《KNIGHT》国服的中文名投票活动,经过全国玩家为期七天的票选,最终定名《骑士3.0》。在此次活动中,将有100位幸运玩家获得《骑士3.0》首测资格。

    在《骑士3.0》最终定名的同时,全新中文LOGO也正式曝光。《骑士3.0》中文LOGO采用金属感极强的艺术风格,棱角分明的哥特字体设计,利用斑驳的盾牌与剑做背景衬托,呈现出庄严、大气的整体效果。充分彰显了《骑士3.0》庄重、铁血的气质。

    同时,《骑士3.0》官方微博(腾讯地址:http://t.qq.com/knighto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18564504)已经开通。全新中文LOGO及官方网站也将于近期公布,届时广大国服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近距离掌握《骑士3.0》的最新信息。

    据悉,在《骑士3.0》国服消息公布后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最受玩家关注的莫过于《骑士3.0》国服首次测试的时间。游艺春秋表示,国服的运营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韩联合运营团队已经进驻韩国研发商Mgame总部,研发方也在尽全力配合国服版本的开发工作。预计于2013年第二季度进行首次测试。

关于《骑士3.0》: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该游戏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关于游艺春秋:
    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以“为全球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娱乐生活”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全球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游戏服务。游艺春秋目前涵盖了大型端游、Webgame、移动互联网等多种类型网络游戏产品线的研发及运营。目前游艺春秋已经成功推出了《新破天一剑》、《新惊天动地》等多款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大型网络游戏产品,并即将推出同名小说改编网游《神墓》、移动网游《第一偶像》、《弾弾三国》等多款产品。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