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头目级怪物

分享到:

2013-07-04

头目级怪物

 

等级 图鉴 怪物名 种族 地区 说明
10 [头目]巨型虫 巨型虫 墨拉登 从食尸虫的母体那里获得许多能源而生长的物体。
10 [头目]地精 地精 墨拉登 会攻击路过的人类,喜欢收集物品,从牠身上可以得到很多美丽的物品。
10 [头目]突变巨鼠 突变巨鼠 墨拉登 喜欢在土地里睡觉。
20 [头目]贪婪布坎兽 贪婪布坎兽 墨拉登 用强壮的角攻击对手,虽然看起来很强,但其实一看到人类就会跑去躲起来。
30 [头目]变种蝙蝠 变种蝙蝠 墨拉登 领导变种蝙蝠,非常聪明且强悍的怪物。
40 [头目]狼人 狼人 墨拉登 爪子和毛都很坚硬的种族,知道对方的强处跟弱点,既能攻击也会躲避的灵敏怪物。
40 [头目]殭尸 殭尸 墨拉登 收集殭尸的灵魂,然后变得更强的殭尸。
50 [头目]黑色之牙 黑色之牙 墨拉登 忘记群体生活,变成独自旅行、独自生活的行动方式,在夜里眼睛会发亮,并有着狂暴的性格。
50 [头目]骷髅 骷髅 墨拉登 受到诅咒而复活的墨拉登人,心中充满忌妒和贪念,会攻击人类。
60 [头目]暗影魔蝎 暗影魔蝎 墨拉登 拥有蝎子的毒性,会运用天生的强大防御力和毒针攻击人类。
65 [头目]邪恶指挥官 邪恶指挥官 卡鲁斯 艾莫尔 会制造出强大的精神波进行攻击,远方的普通人听到这冲击波都会束手无策,只能待在原地承受攻击。
70 [头目]卡鲁巨魔 卡鲁巨魔 卡鲁斯 使用强大的斧头,用震动地面的方式传送信号是其特征。有着少许的智能和社会性,同时也具有动物的习性。
70 [头目]拉斐娜 拉斐娜 卡鲁斯 会欺负弱小的市民这点很受到猎人们的厌恶,因为鳞片很坚硬,不够锐利的刀子可是无法伤害到牠的。
70 [头目]半兽人强盗 半兽人强盗 卡鲁斯 艾莫尔 身为半兽人集团的突击队长,只要一发现人类就会无情地展开攻击。
70 [头目]骷髅护卫 骷髅护卫 艾莫尔
卡鲁斯
龙牙士兵集团里靠着人类的血让体格和攻击力变得更强的存在。
70 [头目]大树绳精 大树绳精 艾莫尔
卡鲁斯
会瞬间长出叶子并展开攻击,尖锐无比的叶子连皮革都可以划破。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