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71~80级怪物

分享到:

2013-07-05

等级 图鉴 怪物名 种族 地区 说明
71 哥布尔狂战士 哥布尔 艾莫尔
卡鲁斯
在洞穴或矿山下生活的妖精之一,相貌丑陋且有着邪恶的性格,不喜欢其他妖精也讨厌哥布尔。
73 德鲁伊僧侣 德鲁伊教徒 伊斯兰大 德鲁伊教徒是笃信密教的流浪修道僧,不会主动攻击路过的战士。不过,到了晚上就会变成伤害居民的凶暴法师。使用电击魔法, 也会使用让HP祝福消失的魔法。
75 德鲁伊修道士 德鲁伊教徒 伊斯兰大 德鲁伊教徒是笃信密教的流浪修道僧,不会主动攻击路过的战士。不过,到了晚上就会变成伤害居民的凶暴法师。使用电击魔法, 也会使用让HP祝福消失的魔法。
75 毒蝎王-修那 毒蝎 艾莫尔
卡鲁斯
经常肚子饿的蝎子会对靠近自己的所有人展开先发攻击,具有高度的防御力,尾巴上还有会让HP减少的剧毒。
75 巨蝎王-莱沙 毒蝎 艾莫尔
卡鲁斯
具有很高的防御力,尾巴上有可以让HP下滑的剧毒。和其他怪物一样,是靠食用黑暗军团的尸体维生。经常饿肚子的蝎子会对靠近自己的所有人展开攻击。
75 人马怪 人马 怪物讨伐队(III) 半人半马,人类和怪物之间的人马。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马的一种怪物。
76 德鲁伊传教士 德鲁伊教徒 伊斯兰大 德鲁伊教徒是笃信密教的流浪修道僧,不会主动攻击路过的战士。不过,到了晚上就会变成伤害居民的凶暴法师。使用电击魔法, 也会使用让HP祝福消失的魔法。
80 拉米亚守护者 拉米亚 伊斯兰大
开拓
拉米亚上半身是女性,下半身是大蛇的模样,熟悉古代魔法。如果不喝人血就无法生存的拉米亚会攻击自己周围的所有战士。
80 骷髅王-龙牙 骷髅 开拓地带
伊斯兰大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他们遗留的记忆只剩下和敌军战斗,一直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魔力耗尽为止,会不断攻击敌人。
80 半兽人杀手 半兽人 全部区域 安东尼斯大陆的种族之一,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和法师拥有不同的魔力。
80 沼地巨魔武士 沼地巨魔士兵 伊斯兰大 沼地巨魔士兵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是担任黑暗军团先锋的怪物。防御力和抵抗力虽然都不高, 但是有着强大的力量和高额的HP。
80 哈尔比 哈尔比 哈尔比 哈尔比是有着女性上半身的巨鸟,智能低且凶暴,会攻击进入自己栖息地的所有生命体,如果遇到山岳地带的哈尔比,在怎么强的组队都会展开一段艰辛的战斗。哈尔比的指爪上有着剧毒。
80 紫巨人 巨魔 怪物讨伐队(III) 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80 石像鬼 石像鬼 伊斯兰大 因为古代的咒文而在石像上赋予恶魔样貌的怪物, 和巴斯特的战争之后,封印被永久解除,变成威胁大陆居民的存在之一。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