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51~60级怪物

分享到:

2013-07-05

等级 图例 怪物名 种族 地区 说明
51 食人巨魔 巨魔 艾莫尔
卡鲁斯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2 贪婪兽魔 夜袭者 开拓地带 阿多尼斯大陆的代表性肉食动物,野生性强。
52 邪恶男爵 邪恶指挥官 艾莫尔
卡鲁斯
巴斯特在稻草人身上赋予诅咒做出的魔法生命体。
52 地狱使者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就像守护地狱之门的怪物一样非常凶暴。
53 巨魔战士 巨魔 艾莫尔
卡鲁斯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3 食人巨魔 巨魔 开拓地带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3 幻影骑士 骷髅 艾莫尔
卡鲁斯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他们遗留的记忆只剩下和敌军战斗,一直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魔力耗尽为止,会不断攻击敌人。
54 邪恶神官 邪恶指挥官 艾莫尔
卡鲁斯
会对靠近自己的所有人类展开诅咒系列的远距离攻击。
55 红眼牙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攻击力强的怪物, 它的皮跟肉都是很好的材料。
55 魔兽-巴尔卡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出现于动荡的时代,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55 艾许骑士 骷髅 伊斯兰大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他们遗留的记忆只剩下和敌军战斗,一直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魔力耗尽为止,会不断攻击敌人。
55 邪恶公爵 邪恶指挥官 开拓地带 巴斯特在稻草人身上赋予诅咒做出的魔法生命体。
55 莱肯王-狄卡 狼人 开拓地带 有着人类样貌的狼, 在非村庄的地方等待人类经过。
55 巨魔武士 巨魔 艾莫尔
卡鲁斯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5 巨魔狂战士 巨魔 艾莫尔
卡鲁斯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5 暗影贪婪兽魔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地下城
就像守护地狱之门的怪物一样非常凶暴。
55 大树绳精 树绳精 艾莫尔
卡鲁斯
因为怕火,所以很害怕跟火有关的攻击。 用角刺攻击对方,托长很久的根茎的福,有着很强的防御力。
55 血腥兽魔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只要是他经过的地方就会血流成河。
56 巨魔战士 巨魔 开拓地带 巨魔是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57 炎火骷髅 骷髅 地下城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他们遗留的记忆只剩下和敌军战斗,一直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魔力耗尽为止,会不断攻击敌人。
58 龙牙士兵 龙牙士兵 艾莫尔
卡鲁斯
伊斯兰大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被憎恶和愤怒填满的他们会攻击所有活着的物体。
60 拉米亚 拉米亚 伊斯兰大
开拓地带
拉米亚上半身是女性,下半身是大蛇的模样,熟悉古代魔法。如果不喝人血就无法生存的拉米亚会攻击自己周围的所有战士。
60 暗杀者-巴克拉 夜袭者 艾莫尔
卡鲁斯
它的牙齿像刀一样锋利、牙齿跟锄头一样有力。
60 枯骨妖-卡烈特 骷髅 开拓地带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不仅附着在战场里战士的尸体上,连埋在土里的战士骸骨也被赋予生命力。他们遗留的记忆只剩下和敌军战斗,一直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魔力耗尽为止,会不断攻击敌人。
60 邪恶祭司 邪恶指挥官 开拓地带 巴斯特在稻草人身上赋予诅咒做出的魔法生命体。
60 半兽人术士 半兽人 全部区域 阿多尼斯大陆的种族之一,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HP比其他怪物还要低,但是拥有强大的攻击力。
60 半兽人术士 半兽人 全部区域 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具有魔力的半兽人。
60 半兽人魔法师 半兽人 全部区域 阿多尼斯大陆的种族之一,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和法师拥有不同的魔力。
60 半兽人练金术士 半兽人 全部区域 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
60 半兽人巫医 半兽人 全部区域 过去人类和巴斯特战争时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HP比其他怪物还要低,但是拥有强大的攻击力。
60 半兽人狙击手 半兽人 全部区域 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
60 半兽人强盗 半兽人 全部区域 HP比其他怪物还要低, 有着强大的攻击力,听说把人类当作动物一样狩猎。
60 半兽人强盗 半兽人 欧比斯 阿多尼斯大陆的种族之一,比人类更劣等的种族,被烙印且受到欺压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中,负责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和法师拥有不同的魔力。
60 巨魔武士 巨魔 开拓地带 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60 巨魔武士 巨魔 艾莫尔
卡鲁斯
受到山地巨妖-堤格指挥的黑暗军团的突击部队, 巨魔族中算是体积大的怪物,有着强大的攻击力。
60 沙漠石人 石人  伊斯兰大 古代的祭司们在石头上赋予生命,这就是石人。但是,巴斯特的7年战争之后,祭司们失去了控制石人的方法,有着永恒生命的石人就开始攻击自己身边的所有生命体。
60 沙漠武士 巨魔 怪物讨伐队(II) 连沙漠里的沙风暴也会避开牠们,具有强大的力量和防御力、抵抗力。
60 幻影 邪恶指挥官 地下城 巴斯特在稻草人身上赋予诅咒做出的魔法生命体,会对靠近自己的所有人类展开诅咒系列的远距离攻击。
60 猩猩兄弟 双头巨人 怪物讨伐队(II) 双头巨人就是指大型的肉食类动物,生活在丛林里、攻击力强,攻击方式就是挥舞手臂。
60 葛雷普怪 半兽人杀手 怪物讨伐队(II) 被叫做黑暗战士的半兽人杀手,听说在黑暗的地方攻击力会加倍。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