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铁骑团冲级赢取豪礼

分享到:

2013-07-24

活动介绍:
  为了感谢那些在封测中付出很多努力与汗水来完善《骑士3.0》的忠实玩家,官方将在封测结束后为达到60级以上的玩家发放不删档内测专属“先驱者礼包”一个。

 

活动时间:
  7月25日-7月31日(为期7天)

 

活动形式:
  在本次封测中,若玩家的账号中含有达到60级的角色,那么此账号将在不删档内测中获得《骑士3.0》“先驱者礼包”一个。

 

活动规则:
  1、每个帐号只限领取一次,并且以帐号内最高等级的角色为准。
  2、奖品礼包的CDK将发送至该账号的注册邮箱内,玩家登录邮箱后便可领取。
  3、用户在活动过程中使用任何第三非法方软件,将立即取消其参与资格,获奖用户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4、官方将在封测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公布封测活动的获奖名单(获奖的角色名称),并将于14个工作日内通过  邮件的方式将先驱者礼包CDK发放给获奖玩家。
  5、逾期未领取奖励的用户,视为自动放弃获奖权利。

 

活动奖励:
  《骑士3.0》先驱者礼包一个

 

活动流程:
  1、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后,便可获得奖励CDK。
  2、需要注册邮箱,自行领取奖励CDK。
  3、在不删档内侧期间,进入游戏后,点击游戏内激活页面,输入CDK进行兑换。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