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21~30级怪物

分享到:

2013-09-23

等级 图鉴 怪物名 种族 地区 说明
21 僵尸 僵尸 艾莫尔
卡鲁斯
巴斯特拥有的变化和破坏的力量在战士的尸体上赋予生命,他们就是僵尸。
22 巨大石像鬼 变种蝙蝠 艾莫尔
卡鲁斯
变种蝙蝠是一点也不柔弱的飞行动物。
23 狼人 狼人 艾莫尔
卡鲁斯
卡鲁斯
狼人是有着人类外貌的狼。
24 邪恶巨翼 变种蝙蝠 艾莫尔
卡鲁斯
变种蝙蝠中鳞片很僵硬地就是邪恶巨翼,邪恶巨翼的鳞片常被用做盔甲和武器的重要材料。
24 腐尸 僵尸 艾莫尔
卡鲁斯
他们的身体不会感受到疼痛,直到自己的魔力消耗殆尽之前会持续攻击敌人。
25 莱肯 狼人 艾莫尔
卡鲁斯
卡鲁斯
尝过人肉的美味之后,就常徘徊在村庄附近觊觎旅客。
25 地精魔法师 地精 开拓地带 学习人类的习性之后就成群结队地出没,会使用如魔法般独特的攻击。
25 地精狂战士 地精 开拓地带 学习人类的习性之后就成群结队地出没,会使用强力的攻击方式。
26 毒蝎 毒蝎 艾莫尔
卡鲁斯
和其他怪物一样,会吃黑暗军团的尸体,藉此让体积变得巨大。
27 凶猛狼人 狼人 艾莫尔
卡鲁斯
凶猛狼人是拥有人类样貌的狼,原本消失一阵子的狼人在巴斯特战争之后,又开始出现在村庄附近并且数量爆增。
29 影子刺客 狼人 艾莫尔
卡鲁斯
影子刺客是有着人类模样的狼人,原本消失一阵子的狼人在巴斯特战争之后,又开始出现在村庄附近并且数量爆增。
30 狗头人 哥布尔 艾莫尔
卡鲁斯
生活在洞窟或矿山下面的妖精种类之一,相貌丑陋且具有邪恶的性格,不喜欢其他妖精也讨厌哥布尔。
30 暗影魔蝎 毒蝎 艾莫尔
卡鲁斯
经常饿肚子的蝎子会对靠近自己附近的所有人展开先发攻击,有着高度的防御力,尾巴还有着可让HP减少的剧毒。
30 半兽人护卫 半兽人 全部区域 阿多尼斯大陆诸多种族之一,比人类还要劣等的半兽人在过去和巴斯特的战争里,就扮演着黑暗军团里突击部队的角色,因为比其他怪物的HP还低,因此具有强大的攻击力。
30 地缚灵 僵尸 艾莫尔
卡鲁斯
被强迫在墓穴里复活,只要看到会动的东西就一律展开攻击。
30 地精王-库卡卡 地精 艾莫尔
卡鲁斯
卡鲁斯
学习人类的习性并组成群体,运用青蛙的叫声告知自己的位置,然后展开攻击。
30 地精禁卫军 地精 开拓地带 学习人类的习性并组成群体,运用青蛙的叫声告知自己的位置,然后展开攻击。
30 邪魔布坎兽 布坎兽 地下城 因为没有视觉,因此他们的骨头用来感受振动。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