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骑士3.0》达芬奇密保功能关闭公告

分享到:

2013-09-26

尊敬的《骑士3.0》玩家: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玩家,提高用户账号安全,《骑士3.0》运营团队将于9月26日17时起正式关闭达芬奇密码功能,针对于已绑过达芬奇密码的玩家可以继续使用,后续玩家无法在安全账号中心查看到达芬奇密码该安全选项。

 

  为保证玩家能够快捷、多元化的获得密保的相关服务,官方特针对《骑士3.0》增加了动码令绑定、手机绑定、IP绑定,其中动动码令密保的操作流程简单,并且高于传统密保的安全性。详情如下:

  强大的双因素认证,动码令牌应用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双因素认证。如果要登陆游戏,您必须:

  1 、知道您的个人识别号码(PIN)

  2 、拥有动码令牌。

  在动码令上输入PIN码,再输入游戏客户端显示的挑战码,获得动态密码。这项动态密码能使您安全地登陆游戏。

 

《骑士3.0》运营团队建议您至少绑定一种密保措施,以保障账号安全。

  绑定手机:http://security.iccgame.com/mobile/bindnav

  动码令绑定:http://security.iccgame.com/dynamicode/bind

  IP绑定:http://security.iccgame.com/bindip/index

  动码令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23716965

 

 

 

                                    《骑士3.0》运营团队

                                       2013年9月26日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