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行尸走肉《骑士3.0》恐怖怪物大游行

分享到:

2013-10-23

 

    每年接近万圣节将至时全世界的鬼怪都在蠢蠢欲动。人们认为这一天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界之日,万圣节之夜,鬼怪会大肆游行,来庆祝他们的节日,但这样的游行显然不适合人类参加。《骑士3.0》世界的怪物们也因为这样特殊的节日感到兴奋。嘘,他们正在集结万圣夜游行的队伍,若不是勇敢的骑士,千万不要踏出屋子半步……

 

 

    狼人系是骑士们在升级初期常见的怪物,与地精系或布坎雷系的怪物不同,他有一半人类的血统,这样的血统让他们倍感纠结。强大的战士们死后的骸骨被黑暗魔力所控制,骷髅系怪物的种族不仅庞大,战斗力也相当了得,最让他们引以为豪的就是他们比僵尸更快的移动速度。同样是被黑魔法操控的尸骸,僵尸们认为他们才应该是万圣节的主角,脑子不太灵光的僵尸们有很执着的信念,一旦碰到新鲜的血肉就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当然,不死之身也为他们执着的信念帮了大忙。邪恶祭祀作为邪恶系怪物的首领,似乎对这次游行并不是太热衷,他如同往常一样一副神游物外的表情,但是千万不要打扰他,因为他很情绪化。邪恶祭祀常常觉得自己应该成为一位诗人。

 

 

    美杜莎女王和人蛇谁才是“怪物界的第一美女”是怪物们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但似乎最近人蛇的声望略高一筹,因为听说最近高贵冷艳的美杜莎女王又石化了他的追求者。黑暗梦魇,自从帕索斯战争之中受到强大诅咒的的战士们的尸骸,在一个下起红雨的季节被唤醒,似乎为排解心中无限的愤恨,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运用他们超强的破坏力,哪怕最强悍的骑士碰上他们,也只有祈求上帝的份。听说骷髅和僵尸们希望能在这次游行中要到他的签名。树精王原本是阿多尼斯大陆的守护神,因为黑魔力的入侵,令他堕入魔道。在其他怪物眼中他就是个性格孤僻的怪老头。树精王希望在这次游行中将自己重新打扮一番来增加些自己的亲和力。到底要不要参加这次的游行,双头怪还在与自己争论不休,左头似乎想去伏击路边经过的新手骑士,但向来注重家庭观念的右头更想和大家其乐融融。他们常常烦恼两个头的思想,也不止一次的想挥起武器敲碎领个头颅。

 

 

    当怪物们听说红龙也要来参加这次万圣夜游行时感到非常头疼,因为他不仅脾气相当糟糕而且还会破坏队形,但是也有些乐观的怪物说或许可以让他作为交通工具供大家乘坐。看在巴斯特的份上,希望万圣节当夜高傲的红龙能有那样一份好心情。

 

    万圣节之夜即将到来,怪物们的大游行或许也会成为铁骑们的战场,英勇的铁骑不会惧怕逢魔时刻鬼门大开,让我们也集结队伍,杀出个黎明!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