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有兄弟才有阵营《骑士3.0》火爆国服缺你不可

分享到:

2013-10-30

    想必所有骑士的玩家在游戏中都有许多过命的兄弟,他们有的走了,有的还在,但无论去留,都给你留下了一份难以磨灭的情感——友情。去年看到过一组广告,对于“兄弟、友情”的体现非常的令人回味无穷,其中有这样一句广告语“铁哥们是这样炼成的”更是令人感慨万分,在《骑士3.0》的世界里,这句话令你想到了谁?纵使在这样脱离三次元的网游世界里,没有那群肯陪你荣辱与共的兄弟们,就算再精彩的世界也会变得索然无味。

 

 

    经常在贴吧里看到“新手求基友同升级”这样的帖子,从来没有谁是愿意做“独行侠”的,再没有比把网游玩成单机更孤单的事了,而网游与单机的最明显区别就是它像人们的第二个社会,需要交流需要沟通,承载人们的七情六欲。人自古就是情感丰富的群体生物,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因为网游时而欢喜时而忧了,别为我们感到讶异,因为我们是在真心对待,不仅仅是游戏。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或许我们这些平日豪放惯了的骑士们偶尔也会相信这样的话,那么要多少前世,多少回眸才能换来今生你与我并肩作战,出生入死。即使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在阿多尼斯大陆上,你是我甘愿交付后背的兄弟,若战,一起;若退,一起,因为有兄弟,敢与世界为敌,若没有你们,这争斗又有什么意义。

 

 

    《骑士3.0》之前的时代,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而不得不离开,他们所留下的文字中充满了对骑士无尽的眷恋。那些即使相隔多年依然犹如昨日的岁月,一起升级,一起从水货变成犀利的大神,一起建立骑士团,一起战斗,经历胜利,接受失败,哭过笑过,电脑屏幕后的,不仅仅是一堆数据,而是你,我永远不会忘记的铁哥们。如今,《骑士3.0》回来了,我只等你们的回归!

 

    别再一遍一遍的回忆过去了,阿多尼斯大陆的战火再次燃起,带着你的兄弟再次在《骑士3.0》的世界创造辉煌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6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