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南瓜骑士登场《骑士3.0》万圣节狂欢party

分享到:

2013-10-31

 

    令人期待已久的万圣节终于敲响了《骑士3.0》的大门,这是《骑士3.0》与您度过的第一个万圣节,为了给您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美妙回忆,我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任务等你去挑战,任务的奖励也会让你喜出望外。狂欢已经开始,丢掉你的烦恼,带上你的疯狂,一起加入万圣节狂欢party吧!

 

 

    作为《骑士3.0》首届万圣节狂欢party,豪华的活动嘉宾阵容是不可缺少的。中国的四灵兽青龙、朱雀、玄武、白虎分别守护者四个方位,此次活动他们带来了四个任务,在墨拉登城等待着骑士们前去挑战。完成挑战的骑士,不仅可以获得来自灵兽们的书函,还能获得一些非常有趣的小礼物,比如来自朱雀的僵尸变身券,可以让瞬间变身僵尸,再没有比这样的装束更适合万圣节派对的了,说不定还能混进怪物们的游行队伍中呢。

 

 

    鬼怪们一直期待着万圣节的到来,这样他们才可以现身在接受挑战的骑士眼前,但挡在骑士们面前的第一个阻碍就是有着强悍血条的青龙,不过一般只有一种下场,那就是组团群起而攻之。青龙的信函刚到手,便遇到了厨师亡灵与南瓜鬼也结伴参加了这次派对,并希望铁骑们帮忙完成他们的愿望。厨师亡灵已经在幽灵之路迷失很久了,如有哪位骑士能给他一些蜡烛照亮幽灵之路,他会用生前制作的巧克力作为答谢,虽然听上去不那么美味,但是可以增加MP和HP还是非常不错的。南瓜鬼是个爱玩的家伙,所以他需要你做的事情也会给你带来乐趣,将南瓜灯扣到朋友的头上,也是万圣节专用的可爱玩笑吧!为了能更快的融入万圣节的气氛,南瓜鬼给你的变身卷不要忘记使用哦!

 

 

    当你结束了所有任务的之后,千万不要丢弃你手中的碎片,如果你有5个面具碎片将可以换取一个面具,而万圣节法杖和万圣节之矛将需要10个碎片,所换取的武器不仅外形上非常有万圣特色,等级也属于稀有类,还请各位骑士千万不要错过。

 

    《骑士3.0》万圣节狂欢party,来自各方神怪的挑战,你敢不敢接?精彩万圣活动,你想不想来?稀有任务奖励,你要不要拿?还等什么,快来和《骑士3.0》“鬼混”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