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屠城国战 《骑士3.0》千人战争拉开序幕

分享到:

2013-11-01

 

    《骑士3.0》做为一款以竞技pk为主的网络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竞技平台,其中随新版本一起诞生的“国境守护战斗”和在过去版本中有传奇之称的“卢那末日战场”最受广大骑士爱好者的欢迎,其中紧张激烈的战斗方式与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也为它们如今的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战场开放提示的35级以上玩家在进入战区后,便可享受到“卢那末日战场”中肆意屠城的快感。卡鲁斯和艾莫尔分别占据一方营地,各自为守护自己的同伴和领土而战。但是单纯的守卫是无法赢得战争的,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保护自己的族人,尽可能多的减少伤亡,同时竭尽所能的去击杀敌方以及敌方的npc队长,都是决定这场战斗最终输赢的筹码。

 

 

    不同于末日战场的参加需要等级限制,“国境守护战斗”需要的只是你那颗愿为守护种族而战的勇敢之心。不同等级的骑士会被分配到7个不同的战场中。离开复活区,踏出本阵营的城门开始,战斗便没有反悔的余地,在两座阵营城门中间伫立着中央守护塔,只有占领并在一定时间内守护住它不被敌人夺走,才能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国境守护战斗所给的经验值非常高,很适合升级中的骑士们参加。

 

 

    无论参加末日战场还是国境守护战斗,各位亲爱的铁骑,有一点请千万牢记,你不能一个人战斗。记得《蜘蛛侠》中petter的伯父曾对他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而在与敌对阵营的战斗中,这份责任不仅是要求你要勇猛杀敌,更是要与团队配合,保护协助团队进行战斗。放弃成为冲锋陷阵的英雄,甘愿做后方的支援有时也是一种美德。

 

    阿多尼斯大陆上战火纷飞,是谁能成为最终的统治者,种族的兴衰在召唤你,铁骑,请为你的种族战斗!《骑士3.0》种族之战,怎能少了你的力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