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新服明日盛世开启 五大活动攻略

分享到:

2014-09-24

 

    游艺春秋旗下经典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为庆祝游戏上线一周年,即将于明日15时开启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与新服“怜悯”。新版地图、新版武器、新版装备带给骑士玩家最猛烈的战斗激情,新服五大活动助阵,立刻揭晓进入新征程的攻略。
敢来?我就敢送!
    进驻新服,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铁骑们可以在这里重新展开你的宏图伟业。选艾莫尔还是卡鲁斯?玩战士、法师、浪人还是祭祀?取一个霸气还是恶搞的角色名呢?加入新服群组织140050395,寻找更多小伙伴。只要你敢来,就可领取价值288元的新服礼包,时装翅膀米迦勒之翼、250%经验增加卷轴、潘多拉魔石、精灵的精神免费放送!
升级!就是这么简单!
    每段骑士的升级之路都会遭遇一个坎,跳级活动让你轻松跨越练级瓶颈,直达高手行列。新服游戏角色达到50级或60级时,可以享受一次跳级和技能点、属性点充值的福利,并获得对应职业的一套武器和装备。如50级可以直接升至60级(VIP账号升至65级),或者选择60级时跳至65级(VIP账号升至70级)。升级,就是这么简单!
冲级送豪礼!
    为了鼓励大家更快速地升级,抢先体验新版地图与武器装备,还准备了冲级赛活动,一个月之内等级排名前20位的玩家就能获得豪华奖品。前两名可赢得恶魔系列武器之绝对强者的双手斧、温暖暴雨之弓、驯兽师凯特的屠杀法杖、卑鄙之锤、矮人短刀中的任意一种,还有强化之宝祝福之星、极品首饰钢铁项链以及第七套装全套等丰厚奖励。
双倍经验爽翻天!
    怕升级不够快、打怪经验不够高吗?新服怜悯从开服4个小时,以及接下来一个月的每周五、六、日晚上,都将开启经验双倍活动。购买的天神的恩赐的VIP玩家,经验获得就更加可观啦,或者使用经验增加卷轴,每个周末让你爽翻天!
累计登陆赢豪礼!
    新服每天会通过邮件给玩家送一枚硬币噢,集齐一定数量就可以在墨拉登NPC鹊鸟之母处轻松兑换修罗卷轴、女神防御卷轴、大神血卷轴等奖励物品。使用这些道具可以在练级打怪或PK中,相应提升游戏角色的攻击力、防御力、HP上限等效果。
    距离《骑士3.0》新服怜悯开启的时间只剩1天了,明日15时,你未来的战友、未来的战场上的对手,将与你一起共赴阿多尼斯大陆,开拓全新奇幻世界的史诗!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 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 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 《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