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狂轰乱炸 《骑士3.0》酷炫法师国战视频

分享到:

2015-01-30

 

 

    操纵自然元素的力量,对阻挡的敌人一顿狂轰乱炸。在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中,法师职业分为火法、电法和冰法三种发展方向,技能的酷炫光效令人眼花缭乱。法师在战斗队伍中具有强力输出和辅助战斗的双重作用。装备恶魔武器和天神套装的法师队伍犹如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风暴,所到之处尸横遍野。

 

 

 

 

 

 

    火焰魔法!在游戏中,法师的火焰技能攻击力最高,火舌之吻、火焰风暴、天火燎原等技能让敌人受到强大的伤害。同时,抗火术也可以帮助全队提高对于火焰的抵抗力。激烈的战场中,魔法师挥舞着法杖远距离释放出火球和火焰陨石,仿佛想要摧毁一切。

    冰霜魔法!很多法师职业双修火冰技能,因为冰冻伤害的魔法,具有让敌人行动缓慢的效果。两军交战,抢占先机才是致胜王道,寒冰箭、冰冻之雨、冰雪风暴等向远距离的敌人发射具有爆发性的冰块,帮助队友克制对方移动能力。

    电击魔法!雷云震用法杖给予强大的电击伤害,以一定的几率让敌人无法移动。修行电元素的法师别具一格,操作娴熟的电法让敌人十分头疼,因为电攻击技能从光效上就有一种震慑感,一旦行动能力被束缚中,就只能成为法师们的瓮中之鳖了。

    《骑士3.0》四大职业中,法师被公认为拥有最强伤害输出能力,但是自身抵抗力较低。在队伍中除了充当DPS,“召唤队友”技能能将置于生死边缘的队员脱离困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