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羊还是咖乌?《骑士3.0》春节主题活动上线

分享到:

2015-02-12

 

    迎新春欢喜过大年,羊年开始除夕倒计时了,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春节主题系列活动也将于今日更新后上线,带给骑士玩家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游戏体验和趣味玩法,挑战咖乌妈妈、邪恶大法师、分手专家,更有各种惊喜礼物奉上。

羊还是咖乌?

    还记得第一次在游戏中领到的小宠物“咖乌”吗,由于蠢萌的外形十分逗趣,和小羊十分相似,因此也成为游戏中的新年吉祥物。墨拉登城外游荡着一群群“羊还是咖乌”的怪物,击杀它们可获得道具并兑换各类属性宝石、鹊鸟之母变身卷轴等。

暴怒的咖乌妈妈

    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玩家们无情地杀害,咖乌妈妈暴怒了!当单个服务器内累积的“羊还是咖乌”物品达到一定数量,咖乌妈妈就会出现在墨拉登足球场东南方。暴怒的咖乌妈妈能力非常强大噢,会使用狂怒魔法,攻击力非常高,血也十分厚。必须聚集很多人才能打败它,附近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

死神来了

    闭关100年终于领悟了究极魔法的邪恶大法师,为了毁灭阿多尼斯大陆,在罗纳克兰德狩猎区准备一场末日盛宴!请各位勇士快去拯救阿多尼斯大陆吧!击杀邪恶大法师,周围的玩家可以获得“能量原石”和经验祝福,在王国特派巫师处使用能量原石可换取BUFF状态。

丢失的巧克力

    情人节快到了,但是给女朋友精心准备的巧克力却被人偷走了,怎么办呢?艾莫尔与露泊森主城门口定期刷新“分手专家”,击杀之后周围的玩家可以获得丢失的巧克力和经验祝福,还能兑换丘比特的翅膀。

你来猜猜看

    新年财运福运到,每个人荷包里都鼓鼓的,想不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在墨拉登与轮回商人玩个小游戏吧,支付骑士币就有几率赢得双倍。

    春节长假,《骑士3.0》新年线上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让你体验满满的快乐与喜悦。在国战厮杀之余,享受另一番游戏乐趣!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