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1~10级怪物

分享到:

2015-03-23

等级 图鉴 怪物名 种族 地区 说明
1 食尸虫 食尸虫 墨拉登 最弱的怪物,分布在城的周围,运用触须攻击。
2 突变巨鼠 突变巨鼠 墨拉登 巴斯特战争里以尸体为食生长,因为魔力的关系有着巨大的躯体,没有攻击性。
2 巨型虫 食尸虫 墨拉登 食尸虫长大之后的样子。
4 吸血蛭 食尸虫 墨拉登 比原有的食尸虫更强,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会四处找尸体为食。
5 野生巨鼠 突变巨鼠 墨拉登 性格温和的突变巨鼠,就算看到手持武器的人也不会显出害怕的样子。
6 地精 地精 墨拉登
艾莫尔
卡鲁斯
地精是阿多尼斯大陆到处可见的低等怪物,会使用像石斧般的低等武器及简单的魔法。
7 食尸鼠 突变巨鼠 墨拉登 受到魔力的影响,变成最狂暴的状态,会使用学到的打猎法攻击人类。
8 苔原巨虫 食尸虫 墨拉登 受到魔力的影响,变成最狂暴的状态,会使用学到的打猎法攻击人类。
9 小型布坎兽 布坎兽 墨拉登
艾莫尔
卡鲁斯
布坎兽是以两只脚行动的爬虫类,分布在整个阿多尼斯大陆里,很讨厌人类。
10 克伦山贼 地精 怪物讨伐队 学习人类的习性,发展出群体生活,攻击时不会单独攻击。
10 半兽人山贼 半兽人 怪物讨伐队 为了守护自己的村庄,因此具有危胁性的攻击力。
10 半兽人山贼弓手 半兽人 怪物讨伐队 为了守护自己的村庄,因此具有危胁性的攻击力。
10 半兽人山贼头目拉普马 半兽人 怪物讨伐队 为了守护自己的村庄,会和弓手一起攻击。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