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宠物系统

分享到:

2015-03-23


  1.获得方式:

等级达到10级之后,可以到莫拉顿找NPC[熟识的驯兽师]凯特,听取关于宠物的故事,就可以接到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一颗咖鸟蛋

 

    

2.孵化:

与NPC[熟识的驯兽师]凯特对话后,选择宠物孵化/变身,输入宠物名称确认后即可完成孵化。

3.宠物召唤:

成功孵化宠物蛋后,将宠物装备到身上,并利用“宠物召唤”的道具,即可将宠物召唤出来。

    

 

  4.宠物界面:

宠物召唤之后,宠物状态窗口和技能快捷窗口就会出现。

状态窗口:

技能快捷窗口:

把物品和技能拖到快捷栏时,只能通过宠物窗口(快捷键P)使用,物品和技能的快捷键是ALT +0 ~9。

宠物主窗口:

宠物主窗口的快捷键是P,主窗口里有宠物能力值、物品、技能3种菜单。

 

  5.宠物饥饿度:

当宠物饥饿度下降时,可以再到[熟识的驯兽师]凯特处开启宠物商店,购买宠物食品。

购买宠物食品后,按P键开启宠物主窗口接口,并选择物品菜单,可以看到有【给食】的方框,接着将食物拖曳至方框内,点选确认后即可喂食。

    

 

  6.宠物攻击:

宠物并不会自行攻击怪物,若要让宠物攻击怪物,需将攻击技能拖拽至快捷工具栏上,再使用快捷键让宠物攻击。

 

  7.宠物外形变换:

若觉得宠物外型不满意,可以通过[熟识的驯兽师]凯特来变换宠物外型。 首先先到宠物商店购买【外型变身(低)】此道具

    

接着找凯特选择【宠物孵化/变身】

在外型变化的接口中放进要变化外型的宠物跟【外型变身(低)】此道具,确认后即可将宠物外型变化,而变化的外型是随机变化,无法指定种类。

若还想再变化其他外型,只要重复以上步骤即可。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