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德洛瓦攻城战

分享到:

2015-03-24

    为了攻占德洛瓦地区的城堡,获取无上的荣耀与权力,玩家需要加入军团与敌人展开殊死战斗。在攻城战中,所有的勇士将无种族阵营区分,无论是艾莫尔还是卡鲁斯都可以直接通过传送进入。 在攻城战胜利之后,作为德洛瓦的城主,不仅可以收获到无上的荣耀与威望,更将获得征收墨拉登,德洛瓦和地下迷宫的入场费用等税金的超级特权!

 

攻城战时间:每周星期日14:00开启。

 

一、规则

◆ 占领【支配之石】(与国境守护战斗中,占领“中央石碑”方式相同,需要右键点击30秒后才能占领)

◆ 在攻城战中,守城队需要守护支配之石,相反攻城队需要抢夺支配之石。另外,支配之石周围放置了护卫塔,所以守城方的防御力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  攻城队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除占领方的军团联盟外,其他所有玩家都会被传送到德洛瓦村庄。(成功占领后,无法再抢回,只能在下次攻城战中抢回来)

◆  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攻城方会变为守城方,并且可以通过德洛瓦城内的【守护神之石】召唤怪物来攻击攻城人员。

 

1、攻城队与守城队

◆ 攻城队与守城队可以互相攻击,而且还可以攻击其他的攻城队或守城队。(可以攻击除了己方联盟和军团成员以外的所有人)

◆ 进行攻城战时,攻城队与守城队之间无法对话、无法查看军团徽章(包括披风徽章)、军团名称、角色名称等个人信息。

 

2、攻城战时间规则

◆ 现任城主处于支配着【支配之石】的状态,只要坚持40分钟即可守城成功。

◆ 攻城方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坚持15分钟即可成为新的城主。

 

3、守城战术

◆ 特殊条件:破坏村庄或野外的【岁月之石】,即可缩短5分钟/个的守城时间。

◆ 【岁月之石】共有2个,全部破坏后共缩短10分钟的守城时间。

*但是,只影响城主需要守护40分钟的时间。

 

二、守城军团

1、守城军团

◆ 守城军团会在德洛瓦城内开始守城,期间可以使用【守护神之石】召唤怪物或使用护卫塔进行防御。

 

2、招募守城军团联盟

◆ 为了守城战进行的军团联盟与现在的规则相同,都是从攻城开始前10分钟到开始为止进行报名,攻城战开始后无法申请或解散联盟。

◆ 联盟成功后,城主所在的军团会成为联盟的代表军团,并且无法相互攻击。

 

3、召唤守护神

◆ 只有包括城主的军团成员才能使用【召唤之石】,召唤出来的怪物会攻击除了城主军团和联盟成员以外的所有人。

 

4、开启城门的限制

◆ 城主打开【德洛瓦城门】,会在5分钟后自动关闭。(如果是城主所在的军团成员,可以利用城门旁边的开关重新开启城门)

 

5、出售守城队专用炮弹

◆ 守城队通过【攻城武器商人】可以购买守城专用炮弹。为了防止无差别使用,设定了炮弹的使用等级。

 

三、攻城军团

1、招募攻城军团联盟

◆ 为了攻城进行的军团联盟与现在的规则相同,都是从攻城开始前10分钟到开始为止进行报名,攻城战开始后无法申请或解散联盟。

◆ 联盟成功后,城主所在的军团会成为联盟的代表军团,并且无法相互攻击。

 

2、能力强化系统

◆ 击杀敌人后可以获得【绝望之魂】。

◆ 在德洛瓦野外的【憎恨之石】处,使用5个【绝望之魂】,可以获得攻击力/防御力buff中的一个。

 

3、攻城宣言

◆ 显示攻城战开始公告之后,军团长就可以向城主发起攻城宣言。

◆ 输入“/攻城战宣布”,即可看到【xx攻城军团】向【xx城主军团】发起了攻城的字样。

*该宣言持有5分钟冷却时间。

 

4、攻城武器的使用

A.守城队武器:

◆ 首领车:军团长可以变身为首领车,给军团成员给予各种buff。

◆ 投石器:利用奥丽雅德攻防战的投石器,可以进行守城队和攻城队的隔墙之战。

B.攻城队武器:

◆ 冲锋车:德洛瓦斯城的外城门和内城门,只能使用冲锋车才能破坏。

◆ 移动塔:使用奥丽雅德攻防战的移动塔,可以跃过外城墙。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