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4月9日开新服 五重惊喜曝光

分享到:

2015-04-02

    骑士,你是否具有勇气与魄力,在需要付出代价来成全大多数人利益时,你敢于牺牲么?4月9日,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将开启史诗征程,新服“牺牲”与新种族普鲁特同步上线,为你成就伟大骑士之路!

牺牲新服专题页:http://knight.iccgame.com/zt/1504cdkey/

惊喜一:你敢来我就敢送

    玩新服免费领福利,你敢来我就敢送。庆祝新服上线,每位新服玩家都可领取超值惊喜福袋,在NPC鹊鸟之母处开启即可获得7天米迦勒之翼、潘多拉魔石、250%经验增加卷轴和精灵的精神物品,轻松跨越新手行列。

惊喜二:冲级送豪礼

    为了鼓励新老玩家体验新服新种族的特色,特举办新服冲级送豪礼的活动,一个月之内等级排名前20位的玩家就能赢得祝福之星、钢铁项链、全套天神套装、驯兽师凯特的屠杀法杖等尊贵奖品。谁将成为新一代升级狂人?20个黄金宝座虚位以待!

惊喜三:新服双倍经验活动

    《骑士3.0》最大的核心玩法莫过于丰富的战场副本,国境守卫战、卢那末日战争、德洛瓦攻城战等。想要快速升级,尽快加入刺激过瘾的PVP战争?新服牺牲开服前3天,双倍经验助你迅速晋级铁骑行列,加入骑士团,与好友组队打怪,更加让你如虎添翼。

惊喜四:累计登录赢好礼

    上线即有礼,每天登陆新服领取硬币,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经验宝石、大神血卷轴、神甲卷轴、攻击力上升卷轴等丰厚增益道具。无论你热爱PK还是喜欢练级,根据自己的需求,好礼随心选。

惊喜五:新种族普鲁特登场

    除了丰富多彩的新服活动,新种族普鲁特也将随着新服的开启同步登场,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望下揭开国服首个新角色的神秘面纱。高大威猛的外形、专属模式的角色任务、其他职业所没有的技能效果,绝对值得一玩。

   五重惊喜曝光,倒计时7天,全新战场等待英雄去开拓,全新骑士普鲁特降临阿多尼斯奇幻大陆,《骑士3.0》将在4月9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绝妙体验。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