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罗塞塔套装首曝 五一活动精彩看点

分享到:

2015-04-29

    夏日临近,热情升温。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活动,包括开心大转盘、线上剧情、论坛找茬活动,并将送出海量惊喜豪礼。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曝光的罗塞塔系列套装,玩家通过开心转盘会有几率获得该系列新防具装备。

 

【高端大气上档次 首曝罗塞塔套装】

    罗塞塔系列包括战斗套装、刺客套装、魔法套装、祭司套装,与天神套装防具拥有相同属性和隐藏套装属性,同属于游戏中的第8套装。但从外观设计上来说,罗塞塔套装拥有比天神套装更加犀利霸气的外形,背部飞翼设计更加突显了其器宇不凡的感官体验。作为全新的神秘装备,无法在游戏内合成或获得,这也将成为骑士玩家尊贵地位的象征。

 

【开心大转盘 抽奖抽到手软】

    拼运气的时候到啦!此次的开心大转盘活动极具诱惑力,只需3元宝,就有机会赢得超值恶魔武器、八套防具、钢铁腰带、+1暗金首饰等装备物品。累计抽奖达到相应次数还能领取中级深渊圣水的额外奖励。可谓是机会多多,刺激过瘾。

    开心大转盘:http://knight.iccgame.com/zt/1505lottery/

 

【线上剧情活动:拯救伊斯兰大】

    作为英雄的试炼场,历来所有资深的骑士都在伊斯兰大通过漫长的训练和苦行之后,才成为帝国的守卫者。然而,就在不久之前,伊斯兰大的贤者阿卡塔向王国求助,营地附近弥漫着魔族的气息,希望艾莫尔与卡鲁斯的英雄们回来拯救伊斯兰大,努力而且幸运的人将获得魔怪遗留的宝物作为回馈。

    5月剧情活动:http://knight.iccgame.com/news/20150424/5539f313bcbc8.shtml

 

【劳动最光荣 大家来找茬】

    一年一度劳动节将至,《骑士3.0》五一活动刺激玩家荷尔蒙,快快欢乐动起来吧!劳动最光荣,赢奖没商量!在论坛活动贴后跟帖,仔细找出A、B两张图片的中的不一样的地方,即有机会轻松获得6套+7一套哦!马上参加:http://bbs.knight.iccgame.com/viewthread.php?tid=132155&extra=page%3D1

 

    《骑士3.0》祝所有玩家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参与活动赢大奖,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馈。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新服QQ群:188298128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