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原来如此 《骑士3.0》怪物身世大起底!

分享到:

2015-06-16

 

    《骑士3.0》中不仅妖怪层出不穷,名字也是千奇百怪,不知道我们的玩家们有没有对这些怪物的名字感到好奇,毋庸置疑,任何一款用心打造的游戏都是有强大背书支撑的,《骑士3.0》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来围观这些来自古老神话中的怪物吧!

 

    哥布尔与哥布林为同源妖怪,身如矮人瘦五分,体似半身高三寸,阔面凹鼻琥珀目,尖耳毒牙垂膝拳,钉锤撩动惊日月,座狼穿行泣鬼神。它是传说中的类人邪恶生物,由精灵异变而成,因此哥布林长有长长的尖耳,是一种在西方神话故事里的生物。哈利波特中将其描写成巫师银行古灵阁中的员工,他们十分机伶不算纯属邪恶,可是待人非常不友善。看来,哥布尔就是“邪恶的个性”的代名词了。

 

 

    观察拉斐娜的外形可以发现,其实它的真身应该是狂暴女神厄喀德娜。上半身是一位斜眼的、面颊洁白的宁芙,下半身是一条大蛇。传说中,狂暴女神巨大可畏,有着带斑点的皮肤,吃生肉,居住在地底。她有一个洞穴,位于一块空心石下面,远离不死的众神和短命的凡人的所在之地。神祇在这里给她安排了一个家,她就在地下看守着阿里马。匈牙利神话学家凯雷尼·卡罗伊根据一个古花瓶的瓶饰推测厄喀德娜原来可能是葡萄种植业的保护神。哈哈,如果在网络上搜索拉斐娜,最相关的结果竟然是一家酒庄,看来葡萄种植业守护神的称号并非空穴来风!

 

 

    克洛瓦兹节目大程度上取材于希腊神话中,披法袍持镰刀的骷髅死神撒那特斯,其名意为死亡,是希腊神话中死亡的拟人化神。实际上,他在神话中很少出现,其地位很大程度上被冥王哈迪斯所取代。诗歌中,撒那特斯被称为“睡眠的兄长和黑夜的子嗣”。撒那特斯性格暴躁并极端蔑视人类,冷酷无情,不管敌人距离有多远,也可以随意杀人。

 

 

    现在我们常见的龙其原型大多源自欧洲文化从希腊神话中衍伸出现的龙:它们喜欢囤积并看守宝物、好奇心重、好报复、会喷火,牙齿中含有致死的毒液。龙通常是非理性的,它们的行为受自身的欲望支配,它们不会说话,也听不懂人类的语言,最大的特性就是被激怒后的残忍暴虐。

 

 

    哈比神是尼罗河流域古老的神祇。传说中,哈比神被描绘为长着女子胸部的男人,其丰满的胸部象征着尼罗河流域土地的肥沃以及哈比神在尼罗河每年洪水泛滥时滋润土地的能力。传说中的这位哈比神是一位风流成性的神。他经常背着自己的妻子与水之深渊的女神努恩幽会,并有一个私生子拉神。好在古埃及人是善解人意的,只要能有足够的河水来灌溉土地,他们甚至愿意每年再额外为这位好色的河神娶一位漂亮的偏房。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