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 激情KISS秀出来!

分享到:

2015-07-09

 

 

    每年的7月6日便是虐死单身狗的国际接吻日啦!这个节日是由腐国人——英国人率先发起的,在1991年得到了联合国的承认,从此每一年的7月6日,世界上许多城市都会举行接吻比赛,成为都市中一条浪(火)漫(把)非(燃)凡(烧)的风景线!在《骑士3.0》的世界里,怎么能够少了如此激情四射的活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骑士情侣们的浪漫KISS吧!

 

 

    从侧面看,两人的银色翅膀似乎合体为一对舒展的鹏翼,颇具神仙眷侣的感觉!好想配合这样的台词:“过儿!”“雕!”姑姑已哭晕在厕所。

 

 

紧紧依偎在一起的两人,充满了温馨的氛围。不过,怎么越看越像两个凯瑟琳在KISS……不好的联想迎面扑来!

P.S. 是银魂中的猫耳萌娘凯瑟琳呦!

 

 

这一对玩家深谙意境美之道,躲在羞答答的雏菊后面KISS,既含蓄又让人无限遐想!

 

 

与心爱之人吻别,城池就在远方,这对玩家创作了一幅极具故事感的画面!

 

 

Love Wins!最美不过百合情!

 

    太精彩了!看到玩家们如此恩爱不禁要猜测会不会都是因为游戏而结缘的呢?原本只是世界上两个相隔甚远的陌生人,却在虚拟游戏中因擦家而过时的惊鸿一瞥而相识,又因志趣相投而选择忠实同一种信仰,在并肩作战的血雨腥风中相互扶持,彼此依靠,最终成为一对璧人。两人的爱情将在《骑士3.0》的世界中永恒不朽,世代传承。现实中的两人也因游戏结缘,跨越空间的距离,来到彼此面前,说不定也能成就一段美满的姻缘呢!

 

最后,一起来科普一下!不同位置的吻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哦!

 

吻额头=疼爱你;吻眼睛=想你吻他;吻鼻子=希望再见你;

吻唇=只爱你一人;吻舌=想和你过一辈子;吻耳朵=逗你玩;

吻脸=想和你做朋友;吻脖子=要你一人;吻手=崇拜你;随便吻=不想你离开。

 

噫!想想真是太肉麻了!可是又有点小期待呢……期待明年的时候,能看到玩家们更加丰富多彩的是花式秀恩爱啦!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