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交狂人《骑士3.0》表情动作趣味多

分享到:

2015-07-30

       百无聊赖日,闻鸡起舞【武】时!在《骑士3.0》3D奇幻世界中你是否在意过每个人物的过往,对于那些经常进进出出的副本,里面有多少鲜为人知的美景细节,各位玩家又有所留意吗?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让我们来关注你的人物“颜值”爆表的表现吧!

 

【人类战士 神装黄金甲】 

     金碧辉煌、金光耀眼,战士在所有游戏角色中都是最耀眼的角色。在神装的配合下在城内穿越、游走,必定成为众多女性玩家最为青睐的对象。还不快行动起来,带妹子刷怪,做任务,抱得美人归。

 

 

【人类弓箭手 我已长发及腰 】

     我已长发及腰,尽显独领风骚。人类女性弓箭手的性感着装我相信已经让无数男性玩家把家里的显示器换到最大尺寸了,不要在偷偷的躲在角落里拉进视角了,把她拉进你的队伍里,说不定在一阵相处中,她真的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魔族法师  为你转身】

     我坐着不是因为寂寞,而是等待着为你的转身。你的声音是否能真的打动妹子为你转身呢,在《骑士3.0》中不只要带妹子刷怪,语言技巧也是必要的技能哦。让我们在游戏中拭目以待吧!

 

 

《骑士3.0》更多精彩等待着你,详情关注: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