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玫瑰花开《骑士3.0》与你甜蜜相约

分享到:

2015-08-06

玫瑰代表着浪漫的爱情,它时而娇艳欲滴,时而热情如火,时而温情无限,时而神秘撩人。面对如此风情万种的玫瑰,为情侣们传递爱的讯息。《骑士3.0》已经在游戏内特别推出“玫瑰盛宴”分享同欢乐活动,最温馨的爱情表达等待玩家来体验!一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期待与你们一同分享!

         

           

    在中国农历情人节的七夕将至,交织着爱与战争的《骑士3.0》,用精彩的活动,丰厚的大奖,缔结了无数个爱情童话。目前,《骑士3.0》玫瑰盛宴精彩分享同欢乐活动还在持续火爆进行中。将惊喜带给她,把玫瑰带给她,这些都在《骑士3.0》中。  

 

                    

    “看我的玫瑰图标如此“炫酷”,在我展现出来的时候身边的小伙伴都表示惊呆了。”这是玩家在给我们的留言中提到的,同时玩家还提到了一些问题。有的玩家提问到玫瑰盛宴的活动会在七夕过后就结束么,还有兑换的物品共有多少种,这两个问题是大多数玩家最近比较关心的问题。首先玫瑰盛宴的活动是长期的活动,如果活动要关闭或调整的话,我们的官方会提前两周以各种方式通知到各位玩家。再有,每周四的上午11点是我们更新兑换物品的时间,更新后我们会在游戏内和论坛及时更新的。这两个问题提示到大家后,各位玩家是不是对我们的玫瑰盛宴活动又增加了一份热情呢。

    中国农历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临,大家大胆在游戏内表达你的爱意吧。

     《骑士3.0》更多精彩等待着你,详情关注: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