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一乐不停《骑士3.0》惊喜活动抢先看

分享到:

2016-04-28

  欢乐共庆劳动节,活动缤纷不孤单!想要过一个充实快乐又有意义的五一吗,快来到骑士世界里一展雄风吧!《骑士3.0》多重活动重磅好礼,为你奉献一个精彩快乐的五一假日。想要获得更多快乐,就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英勇奋战斩红龙 高额奖励乐开花

 

  五一假期不止是骑士们要开开心心过个节,连红龙也抑制不住想要凑个热闹。红龙突然来袭,骑士们快快行动,将红龙斩于马下吧。对红龙造成伤害前四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活动额外奖励;最后一击击杀红龙的屠龙勇士,更有屠龙奖励奉献给你!别以为红龙这么脆弱,小心他也是会予以反击的。当红龙出现在城中大肆杀戮的时候,快去墨拉登城内守卫家园吧!稀有物品,等你获取哦!

 

 

 

充值给力大促销 五一消费送不停

 

  五一回馈大酬宾,消费之余,更有好礼相送。防御卷轴,给力武器HP卷轴,钢铁项链统统双手奉上!消费元宝,更有新8套胸铠,米奈勒盔甲证明书,祝福之星,神龙系列武器惊喜奉送。心动不如行动,卷轴神装统统到手,瞬间提升战力强到爆表!更有多重商品,多买多送,神甲卷轴买3送1,星转宝石买5送1,买的越多,送的越多!

 

  让你战斗更爽,快乐翻倍,更有经验加成,首饰合成等等活动邀您参加。《骑士3.0》五一不孤单,快来共享精彩假期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