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超时空圣光《骑士3.0》幻影BUFF守护你

分享到:

2016-07-27

  这世上从没有不朽的躯体,只有永恒的灵魂。生命终会消逝,功名化为风尘,唯有精神得以流传。《骑士3.0》就即将迎来这样一道圣光,散落在骑士大陆的各个地方,给予你最坚强的保护和力量——罗高斯的幻影。谁说灵魂是不可见的,在这里即便是人间也能见到天堂!

 

  或许你不经意的就会发现,在墨拉登里有一抹蓝色的身影出现。他的手里托着一枚蓝光闪闪的发球,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强大的力量。那首先要祝贺你,看起来你是一位运气很不错的勇士呢。你面前遇到的,就是传说中罗高斯的幻影了。这幻影看起来正是一位身姿绰约的女神,不由得让面前的战士有点心动了。

 

 

 

  当然,女神可不仅仅是美貌而已,关键是她还能把自己的力量赐予你。怎么样,是不是得到了罗高斯的力量以后,觉得精神百倍战力爆表能一个打十个了呢!哎?等等,为什么幻影就这样消失了呢?幻影终究是幻影,她并不能够一直存在下去,但是她的精神却可以一直守护着你。

 

 

 

  虽然听起来有点可歌可泣,不过别灰心丧气。《骑士3.0》正是有这样愿意奉献的精神力量,才鼓舞着勇士们一直前行。所以请拿起你们的武器,带着罗高斯的精神继续奋斗下去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