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技能get《骑士3.0》教你轻松上手史诗任务

分享到:

2017-01-05

  在热血战争无休无止的时刻,勇士对于实力的提升迫在眉睫。如果在PK过程当中比敌人多会那么一招两招,可绝对是救命的。《骑士3.0》这就带你突破瓶颈,get新技能!史诗任务就在面前,完成他,你将是一个崭新的强力勇士!

 

  如果你刚刚达到70级,那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为新技能而奋斗了!顺便还可以前瞻一下未来的成长。获得70级、75级和80级的新技能需要完成不同的任务。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到艾莫尔城或者露泊森城找到守备队长。你需要拿出一些东西来证明你自己,这样守备队长才会放心的把技能交给你。太过弱小的很很有可能控制不住技能的释放,到时候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噬作用就糟糕了。所以这重考验至关重要,还需要各位骑士谨慎对待。

 

 

 

  不同等级的技能需要不同的东西来作为证明。想要获得70级技能,你需要1个力量的印章、一个神秘的药水以及700w的游戏币;75级的技能,则需要提供神秘体力药水1个、3个魔法粉以及1000w的游戏币;80级的技能需要提供1个力量的印章、3个魔法粉还有1000w的游戏币。只要你向守备队长提供这些东西,他就会放心的把技能交给你啦!

 

 

 

  强大的骑士不会畏惧小小的挑战,在《骑士3.0》中,快完成任务证明自己,获得属于自己的新的荣耀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