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8月3日公正与勇气合服说明公告

分享到:

2017-07-28

  为了更好地增进玩家之间的游戏互动,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骑士3.0》将在8月3日例行维护时对公正与勇气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相关合服规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 合并服务器

  1. 合服日期:2017年8月3日
  2. 合并的两组服务器:公正+勇气
  3. 合并后服务器名称暂定:公正

 

二、 角色的阵营问题

  1. 如果合服时,存在不同阵营的角色,则保留最高等级的角色所属的阵营,其他的角色变更为最高等级角色所属的阵营。
  2. 如果出现2个以上相同的最高等级角色时,按经验值高的角色所属阵营为主。

 

三、 账号中保留角色规则

  如果合服时存在4个以上的角色时,由高等级到低等级的顺序保留前4个角色,其他角色全部删除。

 

四、 角色名重复问题

  1. 合服后,如果出现角色名重复现象,则第一次登陆游戏时,在选择角色界面修改角色名后即可进入游戏。
  2.修改重复的角色名时,以优先修改的角色名为有效的角色名。
  示例:假设合服时,A角色名为张三,B角色名也为张三;如果A在合服后第一次登陆游戏时已经修改了角色名为张三,那么B角色名就无法再命名为张三,必须重新命名。

 

五、 角色仓库问题

  1. 合服后,仓库也会一起合并,但如果物品数量超过仓库的192个空间数量时,多余的物品将以邮件发送。
  2. 合并仓库时,按最高等级的所属账号为主,其他等级的账号为辅的方式进行合并。
  3. 合服前请玩家尽量将邮箱内物品进行取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六、 军团

  1.合服后,军团和军团成员会保留。但如果因上述判定条件军团长被删除时,该军团会解散。
  2.合服后,因军团名称重复导致被系统修改,在军团长上线后,邮箱内会获得一张“公会名变更证书”。
  注:1.“公会名变更证书”为永久道具。

 

七、 国库和税金

  1. 国库
  -合服后清零(请在合服前取出)
  2. 税金
  -合服后清零(请在合服前取出)

 

八、 关于邮箱物品

  合服后,邮箱内的物品将不会被删除。

 

九、 好友列表

  合服后,好友列表会进行清除,请重新添加好友。

 

十、 玫瑰花

  合服后,因以上原因角色被删除,身上剩余的玫瑰花将一并删除,请务必在此之前将玫瑰花兑换为相应物品。
  注:若因角色被删除,导致玫瑰花数量出现异常,此类问题官方不予处理。

 

 

《骑士3.0》官方运营团队
2017年7月28日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