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一国庆祝佳节《骑士3.0》双节好礼乐不停

分享到:

2017-09-29

  十一将至,正逢中秋月圆,在这个双节齐聚的欢乐时节,《骑士3.0》也推出了八重国庆活动,好礼连环送,双倍定时开启,合成首饰领奖励,玫瑰盛宴换取稀有道具,助你十一佳节乐不停。

 

    国庆的八重活动中,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双倍经验,活动期间每日15:00-22:00,游戏内将会开启双倍经验加成,助你光速升级,骑士们务必看好时间抓紧刷怪,让自己的战力指数级增长。

图001.jpg

    合成装备还有额外奖品,没错就是有这么好的事,看准活动时间前来参赛吧!十一期间,首饰合成大赛也将开启,骑士们只要在活动期间合成指定首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另外,玫瑰盛宴将再度降临阿多尼斯大陆,珍稀限定道具只有在盛宴期间方可兑换,有缘人千万不要错过!

 

图002.jpg

    国庆中秋,双节临门,骑士八重好礼助你欢喜过长假,阿多尼斯大陆已换好佳节的缤纷装扮,大促销以及各式送礼活动也是必不可少,尊贵的骑士阁下,静候您的到来!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