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黑贤试炼来袭 限量礼包大放送

分享到:

2017-11-10

    百层高塔,谁能迎接挑战?强敌来袭,谁可主宰战场?《骑士3.0》新版本“黑贤之塔”已然来袭,各位勇士赶快准备战斗,征服前路强敌吧!为了感谢在战斗中奋勇拼搏的大家,乘此我们也想要助各位勇士一臂之力。“黑贤礼包”限时领取,赶快来拿!只要关注官方微信并回复“礼包”,就可以领取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3日

活动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礼包】,即可获得礼包CDkey

微信公众号: 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