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攻城战第二季基地战开战!

分享到:

2019-12-10

      《骑士3.0》全新攻城战第二季——基地战将于12月11日上线,各位英雄勇士们,拿起你的武器,为了自己的阵营奋战吧!

 

攻城战及基地站简介

1以目前攻城战规则为准,城主军团和挑战军团之间进行攻城战。

2在基地战中,排名前3位的军团,将获得挑战城主资格。

3攻城军团和守城军团不会结盟,以敌对方式进行攻城战。

4若干军团结盟后进行攻城战,如最终获胜,则结盟中的主要军团将成为城主军团。

 

攻城战报名时间表

1基地战报名时间为,攻城战结束开始,到下一个基地战开始前1个小时。

2在墨拉登地区的NPC “[攻城战管理员] 亚伦 (803, 607)”处,进行报名,只有军团长或副军团长能报名。

3军团等级为正式骑士团5级才可以报名,报名时消耗1000万骑士币。

4报名按时间上的先后顺序进行,最多接受20个军团的报名。

 

时间表 

★注:① 报名攻城战消耗的骑士币,在取消报名后,不会返还。

      ② 如没有军团报名,取消攻城战,但报名军团只有一个时,会进行攻城战。

      ③ 只有一个军团报名,不会进行基地战,20:30时,会直接移动到军团德洛瓦,

        开始攻城战。

      ④ 如基地战早于20:30结束,攻城战依旧在20:30,准时进行。

 

基地

参与人数:每个军团参与人数,最多16人。在准备时间19:50 ~ 20:00内,想要参加基地战的军团成员可以移动到德洛瓦,系统按照军团成员到达德洛瓦的先后顺序,选择16名成员参加基地战

★注:准备时间10分钟内,无法进行PK。

生成基地

1 各军团可以在自己想要的区域,创建一个基地,按N键查看创建范围。

★注:超过图中范围边缘,无法创建基地。

 

2报名成功的军团,军团长或副军团长可以使用“/基地”命令,创建基地。

★注:准备期10分钟内,没有创建基地,则该军团会被强制移除德罗瓦(淘汰)。

 

破坏基地:

1准备期结束后,可以攻击其他骑士团的基地。基地只会受到来自玩家普通攻击的伤害,不会受到技能伤害。每次普通攻击消耗1点HP,HP降至0时,基地消失。

2基地被破坏的军团成员,将会被强制移动到墨拉登城镇。

3成功破坏基地的军团,获得1点破坏积分,成员可获得1000点贡献度。

4基地战中死亡的角色,将在自家基地处复活。

5击杀敌方角色,可获得与开拓地带相同的贡献度。

6角色被击杀时,同样消耗与开拓地带相同的贡献度。

 

基地站胜利条件和排名:

1每场基地战持续30分钟。

2优先按照破坏基地的数量,进行排名。

3如破坏基地的数量相同,则按照击杀数进行排名。

4如上述两种数据都相同,则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攻城战奖励:

1奖励以邮件方式,发送到对应玩家邮箱。(奖励名称为“攻城战奖励箱子”)

2新披风兑换卷(7天),以邮件方式发送到军团长邮箱。

3结盟军团获胜时,新披风兑换卷(7天)将发送到主要军团的军团长邮箱。

4异常掉线的玩家,将不会收到奖励。

5披风兑换卷,可以在[披风商人]莎弥丝/阿皮亚斯处进行兑换,箱子可在墨拉登NPC[攻城战管理员] 亚伦 (803, 607)处进行兑换。

 

排名奖励 

 

攻城战奖励箱子中,随机出现如下道具 

 

其他:

1使用 “/城镇” 命令,回到自家军团基地。

2有玩家异常掉线或是主动退出基地战,军团内的其他成员可随时填补空位。

3基地战或攻城战开始后,将不能与其他军团交流。

4基地战时间内,城主军团在墨拉登处待机,到攻城战准备时间20:30时,需移动到德洛瓦。

5基地战开始后,在德洛瓦的地下副本 - 欧比斯的玩家,无法移动到德洛瓦的外面。(但可以移动到墨拉登)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