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关于未实名认证账号限制登录的通知

分享到:

2019-12-24

 

亲爱的用户们大家好:
 
 
  为规范网络游戏服务,引导网络游戏企业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有效遏制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过度消费等行为,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出《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通知》从实行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制度;严格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规范向未成年人提供付费服务;切实加强行业监管;探索实施适龄提示制度;积极引导家长、学校等社会各界力量履行未成年人监护守护责任,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网络游戏消费观念和行为习惯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工作事项和具体安排。为响应国家相关的规定:
 
  从即日起,请游戏账号还未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尽快登陆账号中心完成实名认证操作:http://www.iccgame.com/,点击实名认证,输入账号注册时填写的身份证姓名和号码,若真实有效便可直接完成实名认证的操作,本次认证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器维护之后,所有未通过实名认证的账号将被封停,无法登陆游戏,但不影响登陆账号中心,认证成功后账号将会自动解封。
 
 
登陆账号中心后,无法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解决方法:
 
1、由于注册账号时填写的真实姓名或身份证号其中一项不正确导致无法实名认证的用户,需登录该账号,使用该账号通过客服中心页面,提交修改注册资料业务,提供并上传与注册账号时填写的真实姓名或身份证账号其中一项正确的真实有效证件图片,并填写原始的注册姓名及证件号,要求将原本不对的注册姓名或身份证号修改成与正确证件匹配的注册信息,业务处理完后,需重新登陆账号中心,使用修改后的资料完成实名认证,账号自动解封。
 
2、注册账号时填写的真实姓名与身份证号均不正确或者忘记原始注册的账号,需登录该账号,使用该账号通过客服中心页面,提交修改注册资料业务,上传一张真实有效身份证图片以及提供注册时错误的证件姓名与号码、近半年充值记录、所在服务器、登陆IP及登陆地点,核实通过后我们会将账号保护性封停7天,无争议后将修改成与身份证一致的注册信息,业务处理完后,需重新登陆账号中心,使用修改后的资料完成实名认证,账号自动解封。
 
以上两种情况均必须由本账号申请本账号的业务方可受理,其他账号提交本账号业务一概不予受理,同时已经完成实名认证的账号也不予受理,请大家注意。
 
《骑士3.0》官方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24日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