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骑士3.0新年活动

分享到:

2021-02-02

 

活动时间: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3月3日

一.给长辈拜年

- 找到墨拉登的鹊鸟之母,进行“新年祝福”对话。 

- 向四位NPC进行拜年对话后,领取压岁钱。 身份不明的老人,[铁匠]海伯,[管理员]皮波乐,[大商人]凯夏。

- 领取完所有压岁钱后,在鹊鸟之母处,可以兑换“福袋”,福袋中包含下列所有道具。

 ※ 活动期间,只能完成一次该任务。

任务奖励:

★红包和福袋里的道具,均为无法交易,无法保管,且在活动结束后,全部删除。

 

二.1+1升级活动

活动期间,角色每升1级,将额外在获得1级。(仅限等级为奇数的玩家)如玩家等级为偶数,需要升到下一等级,才能额外活动等级+1。

例:角色从1级升级到2级,系统会自动给玩家增加1级,变为3级。

例:如角色在活动开始时等级为2级,需将角色提升到4级,系统才会给玩家增加1级,变为5级。

注:参与该活动的角色等级最高为77级。玩家等级为77级时,将角色升级到78级,系统自动增加1级,变为79级。79级以后不再享受本活动。

 

三.封印的圣光神魔

1 副本介绍

  - 每个账号每天只可以挑战1次该副本。

  - 副本时间为30分钟。

  - 副本限制人数为24-30人。

  - 通过[活动管理员]亚瑟,当日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进入副本。

  - 只有申请该副本的玩家才能看到副本进入UI。

  -  1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如申请副本玩家不足24人,则副本不开启。24-29人时,倒计时结束后开启副本。申请人数到达30人后,无视倒计时,直接开启副本。

  - 人数不足导致副本无法开启时,系统会提示:“玩家人数不足,无法开启副本”

2 副本玩法

  - 入场2分钟后,地图中间会出现两个圣光神魔封印石。

  -击杀BOSS圣光神魔之前,需破坏副本里的 [破坏] 龙之守护石,[保护] 龙之守护石。

未破坏两个守护石,直接攻击BOSS,系统提示,“请先破坏守护石”。

  - [破坏] 封印石 = 只有战士,普鲁特才能攻击该守护石,

  - [保护] 封印石 = 只有浪人,法师,祭祀才能攻击该守护石。

  其他职业攻击上述两个守护石,不会造成伤害,并提示,“只有战士,普鲁特才能攻击该 守护石”,“只有浪人,法师,祭祀才能攻击该守护石”。

  - 守护石 HP = 2000 ,玩家每次攻击造成固定伤害 20。

  - 圣光神魔的体力每减少30%,都会发动一次全灭攻击, 施法前摇5秒; (体力剩余 80%, 50%, 20% 时发动)。BOSS发动该全灭攻击时,游戏画面中央会显示提示信息,“BOSS即将发动全灭攻击,请前往全灭攻击专用封印石进行躲避”。躲避BOSS的全灭攻击时,玩家需躲到该封印石的一定范围里。(BOSS全灭攻击时,玩家需前往封印石附近躲避。)

  - 如果BOSS发动全灭攻击后,没有玩家死亡,则BOSS进入10秒的虚弱状态(BOSS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此时,玩家攻击虚弱状态的BOSS,伤害增加1.5倍。

但,只要有一个玩家被全灭攻击打死,BOSS就不会进入虚弱状态,继续自己的普通攻击;

  - 玩家死亡时,无法获得BOSS向周围玩家发送的奖励。

  - 玩家在该副本中死亡,经验值不会减少,但会移动到墨拉登。

  - 击杀BOSS圣光神魔后,所有玩家将自动回到墨拉登。

3 副本奖励

完成圣光神魔的玩家将获得 “金边蓝色福袋”1个

 

 

四.唠叨鬼幽灵

⑴ 各国主城前,系统会自动召唤“唠叨幽灵”。

⑵ 只有在梅尼西亚处领取活动任务的玩家,才能看到“唠叨幽灵”。

⑶ 击杀“唠叨幽灵”后,各有20%概率获得如下4个道具,

“啥时候结婚啊?”,“找到工作没啊?”

“整点造型啊!”,“班里排第几啊?”

⑷ 4种道具,各收集一个后,交给梅尼西亚,就能兑换一个“黄金福袋”。

⑸ 带着“黄金福袋”可以到鹊鸟之母处兑换随机道具。

⑹ “唠叨幽灵”的HP为150,受到的伤害固定为10。

⑺ 该任务为每日活动任务。

 

(黄金福袋可兑换的道具列表)

 

五.伊斯兰大经验值的祝福

收集一个“受祝福的新年优惠券”(从新年的唠叨幽灵活动中获得),交给墨拉登的NP         C“受祝福的少女”,就可以接取[伊斯兰大经验祝福]任务。

- 每个账号,一天只能完成一次该任务。

- 任务内容:各击杀5只这四种怪物,哈比士兵,德鲁伊僧侣,厄运士兵,沼泽巨魔武士。

奖励:经验值 100,000,000 ,月神纹身(1天)。

 

《骑士3.0》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2月2日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