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强化系统

分享到:

2013-07-03

道具强化

道具强化是提高武器、防具的能力的系统,通过墨拉登村庄中央的合成祭坛进行强化。
1、点击合成祭坛弹出道具强化窗口。
2、右键点击需要强化的道具和卷轴点击确认,开始强化道具。强化失败时道具会损坏。
3、开始强化前点击预先查看可确认强化后的能力值。

道具强化系统

可以强化的道具为一般可强化道具(低级/中级/高级)和稀有道具。
物品强化卷轴之外的卷轴只能使用一次,无法重复使用。
1、道具强化卷轴:强化武器的等级,以一定比例提高武器的攻击力、属性、伤害等。最高可以强化至10级,有一定几率物品被摧毁。
2、轻巧卷轴:可以降低穿戴装备所需属性的数值。与物品的等级无关可以使用一次。使用了该卷轴的物品,虽然可以强化,但无法再变更为其他属性。有一定几率物品被摧毁。
3、元素卷轴:可以在物品上赋予元素属性,增加额外的火焰/冰霜/雷电/毒等伤害属性。与物品的等级无关可以使用一次。使用了该卷轴的物品,虽然可以强化,但无法再变更为其他属性。有一定几率物品被摧毁。另外,可以把稀有道具变更为可强化的稀有道具。
4、元素变更卷轴:可以更改使用了元素卷轴所赋予的元素属性。有一定的几率物品被摧毁。
5、轻巧卷轴:可以降低穿戴装备所需属性的数值。有一定的几率物品被摧毁。
6、属性卷轴:可以提高防具的能力值。根据卷轴的不同,可以提高力量/体力/敏捷/智力/魔力等属性。有一定的几率物品被摧毁。
7、免疫卷轴:可以在防具上赋予魔法抵抗力。有一定的几率物品被摧毁。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