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特色国战

分享到:

2013-07-03

各战场活动时间表总览
星期 时间
0:00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被遗忘神殿(下级)
1:00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02:00-09:00 - - - - - - -
10:00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11:00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12:00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神殿(下级) 国境守护战斗
13:00-14:00 - - - - - - -
15:00 国境守护战斗 国境守护战斗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战斗 国境守护战斗 国境守护战斗 国境守护战斗
战斗
16:00-17:00 - - - - - - -
18:00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被遗忘神殿(下级) 混沌
19:00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被遗忘神殿(上级) 朱拉德神殿
20:00 卢那战争 被遗忘的神殿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的神殿 黑暗鲁那战争 被遗忘的神殿 卢那战争 被遗忘的神殿 国境守护战斗 被遗忘的神殿 国境守护战斗 卢那末日战场 被遗忘的神殿 国境守护战斗 攻城战
21:00 - - - - - - -
22:00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国境守护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战斗
23:00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被遗忘的神殿(上级) 混沌
卢那战争

开放时间:每周星期三、六,晚上8点到10点开放。

参加限制:卢那战争会视服务器状况限制人数,每周六的卢那战争玩家等级必须35级以上才能参加,每周三、的黑暗卢那战争为等级30~50级的玩家可参加。

进入方式:于活动时间开始后,点传送站至卢那峡谷入口,再从传送后的山洞(石窟)即可进入战场。

内容说明:活动时间进入后,即可开始为了保卫己方的领土及同伴们作战。

胜利条件: 

胜利条件1:敌国的第1守备队长,第2守备队长,守门队长NPC全部先杀死的那一方获胜。

胜利条件2:在指定时间(晚上8点~9点)内胜败不分时,杀最多敌国队长NPC的那一方获胜。

胜利条件3:当两国杀死相同数量的队长NPC时,杀死最多敌国玩家的国家获胜。

胜利条件4:当在胜利条件3里也无分胜负时,上周战败的国家获胜。

金币、经验值及贡献度计算:

金币:被敌国玩家杀死时,会遗失身上持有金币的一半。

经验值:在鲁那战争里经验值不会遭扣除。

国家贡献度:杀死敌国玩家时,会获得国家贡献度50,被敌国玩家杀死时,会损失国家贡献度25。

混沌

开放时间:每天11时、18时、23时开放报名,10分钟内募集结束后就可入场,进行时间20分钟。

参加限制:两国没有等级限制皆可入场,用相同的等级、技能参与战争。

进入方式:在墨拉登的NPC [白影团长]处可免费获得一天一次【混沌的地图】,于活动开放报名时间,游戏画面上方将出现提示窗口,点选参加即可参加此活动。

内容说明:

1、申请参加时无关国家、种族、职业,达到房间最大人数18人即可入场。(但当人数只有6名以下时无法进行)

2、入场后所有的角色会拥有相同的属性和技能,HP固定为1万且不会自动恢复,入场后1分钟内会处于无敌状态,死亡后复活时会处于3秒的无敌状态。(入场的瞬间开始,就无法使用原本的装备和技能)

所有技能如下:

技能名称 说明
史皮小刀 给敌人巨大的伤害。
冰击 给敌人巨大的伤害,具有移动速度缓慢的效果。
火刀 发射火焰球,让敌人受到火焰伤害。
天使的泪水 HP恢复1000。
短暂加速 速度暂时加快。
冰箭 发射冰箭,给敌人持续伤害。
隐身 在无法攻击的状态下,30秒内维持透明状态。
区域电击 向一定区域的敌人展开电击,具有让敌人暂时静止的效果。
毒剑 让敌人受到HP20%的伤害。
方块获得  
一次毙命 攻击敌人的要害使其一次毙命,混屯战斗中透过方块可获得。
神速 暂时让自己的速度加快2倍,混屯战斗中透过方块可获得。
万点补血 20秒内让我军的HP恢复10000,混屯战斗中透过方块可获得。

3.场中将随机出现混沌方块,接触混沌方块后,排名前25%可获得神速技能,前26%~50%可获得HP回复1万点技能,后51%~100%可获得一击毙命技能。

4.若在进行中死亡,将会在场中各不同的位置上复活。

国境守护战斗

开放时间:每日有6个时段开放,分别为01:00、10:00、12:00、15:00、20:00及22:00。依照角色的等级分成7个区间,入场条件也会不同。(鲁那及黑暗鲁那进行的一、三、四晚上20:00的国境守护战斗不会进行)

进入方式:国境守护战斗开始10分钟前,决定是否参加的窗口会跳出,玩家可决定申请参加或取消。

内容说明:

1、战斗开始后占领中央守护塔超过一定时间,或是58级以上玩家先达到80分,57级以下玩家先达到50分的国家胜利,进行中按ALT可查看目前分数。

2、战斗开始后超过30分钟之后,和分数无关,只要占领中央守护塔的国家胜利。

时间经过 占领后胜利时间
战斗开始 ~1分钟 1分钟内无法占领
1分~10分 占领后,持续占领9分后胜利
10~20分 占领后,持续占领6分后胜利
20~30分 占领后,持续占领3分后胜利
全新攻城战

攻城战规则:攻城战于每周星期日开启。

1)规则
-从原来的破坏【占领石】方式,更改为占领新的【支配之石】,与国境守护战斗中,占领【中央石碑】方式相同。(需要右键点击30秒后才能占领)

-在攻城战中,守城队需要守护【支配之石】,相反攻城队需要抢夺【支配之石】。另外,【支配之石】周围放置了护卫塔,所以守城方的防御力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攻城队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除占领方的军团联盟外,其他所有玩家都会被传送到德罗斯村庄。(成功占领后,无法再抢回,只能在下次攻城战中抢回来)

-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攻城方会变为守城方,并且可以通过德罗斯城内的【守护神之石】召唤怪物来攻击攻城人员。

2)    攻城队与守城队
-攻城队与守城队可以互相攻击,而且还可以攻击其他的攻城队或守城队。(可以攻击除了己方联盟和军团成员以外的所有人)

-进行攻城战时,攻城队与守城队之间无法对话、无法查看军团徽章(包括披风徽章)、军团名称、角色名称等个人信息。

3)    攻城战时间规则

-现任城主处于支配着【支配之石】的状态,只要坚持40分钟即可守城成功。

-攻城方成功占领【支配之石】后,坚持15分钟即可成为新的城主。

4)    守城战术

-特殊条件:破坏村庄或野外的【岁月之石】,即可缩短5分钟/个的守城时间。

-【岁月之石】共有2个,全部破坏后共缩短10分钟的守城时间。

*但是,只影响城主需要守护40分钟的时间。

1.    守城军团

1)    守城军团
-守城军团会在德罗斯城内开始守城,期间可以使用【守护神之石】召唤怪物或使用护卫塔进行防御。

2)    招募守城军团联盟
-为了守城战进行的军团联盟与现在的规则相同,都是从攻城开始前10分钟到开始为止进行报名,攻城战开始后无法申请或解散联盟。

-联盟成功后,城主所在的军团会成为联盟的代表军团,并且无法相互攻击。

3)    召唤守护神
-只有包括城主的军团成员才能使用【召唤之石】,召唤出来的怪物会攻击除了城主军团和联盟成员以外的所有人。

4)    开启城门的限制
-从原来的开启方式,更改为即使是城主打开了【德罗斯城门】,也会在5分钟后自动关闭。(如果是城主所在的军团成员,可以利用城门旁边的开关重新开启城门)

5)    出售守城队专用炮弹
-守城队通过【攻城武器商人】可以购买守城专用炮弹。为了防止无差别使用,设定了炮弹的使用等级。

等级 炮弹 伤害 价格
1~59级 低级守城炮弹 500 1万金币
60~69级 中级守城炮弹 1000 1.5万金币

1)招募攻城军团联盟

-为了攻城进行的军团联盟与现在的规则相同,都是从攻城开始前10分钟到开始为止进行报名,攻城战开始后无法申请或解散联盟。

-联盟成功后,城主所在的军团会成为联盟的代表军团,并且无法相互攻击。

2)能力强化系统

-击杀敌人后可以获得【绝望之魂】。

-在德罗斯野外的【憎恨之石】处,使用5个【绝望之魂】,可以获得攻击力/防御力buff中的一个。

3)攻城宣言

-显示攻城战开始公告之后,军团长就可以向城主发起攻城宣言。

-输入“/攻城战宣布”,即可看到【xx攻城军团】向【xx城主军团】发起了攻城的字样。

*该宣言持有5分钟冷却时间。

4)攻城武器的使用

A.    守城队武器

-首领车:军团长可以变身为首领车,给军团成员给予各种buff。

-投石器:利用奥丽雅德攻防战的投石器,可以进行守城队和攻城队的隔墙之战。

B.    攻城队武器

-冲锋车:德罗斯城的外城门和内城门,只能使用冲锋车才能破坏。

-移动塔:使用奥丽雅德攻防战的移动塔,可以跃过外城墙

攻城武器 价格
首领车 125万金币
移动塔 10万金币
冲锋车 10万金币
投石器 20万金币

3.    攻城战的全面改善内容

-只有在有【支配之石】的城主建筑物范围内,才能进行守城队守城武器的变身。

-现在可以从德罗斯城墙内侧通向外侧了。

-利用F11可以屏蔽角色名称。

-攻城队之间无法互相攻击。

-信息窗口中不再显示攻击者名称了。

-设定了向前飘移、瞬移等不能移动相关的区域。(外城门,内城门)

-现在可以在等待时间内,在德罗斯地图内结成联盟了。

-现在城主副本只有城主和联盟才能进入了。

-现在攻城战和城主副本相关等待时间内,会显示提示信息了。

-变身为攻城武器后,无法使用召唤了。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