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09.04 《骑士3.0》产品经理周记

分享到:

2013-09-04

    时光荏茬,一转眼间就到了金秋9月,虽然开学这种事情早已和我没有任何联系,但是距离《骑士3.0》的不删档内测却已经不到30天了,我们也在为最后的准备工作加班加点,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本周《骑士3.0》进度依旧稳定,对于大家一直很关心的封测节点,我们初步预计会在下周五进行公布,而客户端的开放下载也已经提上日程。我们目前仍旧在对游戏的功能性进行测试完善,在前几周的工作中,我们已经对游戏内的地图、怪物以及装备系统做出了整体调整,本周我们主要的工作则是针对游戏内的任务系统进行最终的测试检查。

 

    另外,为了保证大家在游戏时的稳定性与流畅性,我们的服务器全部使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BGP机房,BGP机房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数据的互通问题,并且显著提高了访问速度。所以此次开放的服务器将全部为双线,无论是电信还是网通的玩家,都能够流畅地进行游戏。至于服务器命名这方面,我们参考了之前大家在论坛上的投票建议,计划延续经典,继续使用骑士的八大精神作为服务器名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这里我想单独提一下之前的活动奖励问题,目前这些周边奖励已经基本制作完成,而之所以我们迟迟尚未发出,是因为周边的数量确实比较大,导致了整理分批的流程进度比较慢。我们目前正在对此加紧进行处理,尽快将周边奖励发送到大家手中。

 

    官网页面的铁骑连连看活动还有两天就正式结束了,在这之后,我们还将在官方微博、微信以及论坛陆续开启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大家期待。此外,这两周我们曾收到了不少玩家的反馈建议,很多玩家都为我们提出了游戏设计方面的改动建议,同时也提到了一些现有的问题,对于大家的反馈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经过讨论,我们计划在近期开启一个全新的论坛活动,目的主要是收集大家对于游戏的疑问,之后我们将统一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相应的解答。

 

    在本周五,我们会推出第一部视频,视频里面的1-2位人物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猜猜他们是谁呢?后续更多的视频排期也已经完全确定,包括我们的CG以及其它一些视频素材,都将于近期逐步进行发布。

 

    本周的汇报内容基本就是这些,9月就这样来到了,《骑士3.0》也即将步入内测的最后冲刺阶段,在这里感谢所有玩家一路上的陪伴与支持,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满,感谢大家的观看。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