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职业介绍

分享到:

2013-09-23

战士职业

【艾莫尔-战士

帝国历448年,吉格艾诺领导魔族从艾穆尔王国脱离的时候,因佣兵团的流失,王国中几乎没有巨人。但卓越的剑术可以让他们变的更强更具有威严。

另外,艾穆尔的男性和女性积极参加战士的试炼,如今已成长为艾穆尔国度拥有重要地位的坦克角色。

-职业可选种族

巴巴里安、艾穆尔男性、艾穆尔女性

-转职

剑士(一次转职) - 可随心所欲使用各种防御道具的艾莫尔剑士,具有高等近身肉搏战的能力。

大剑师(二次转职) - 可掌握使用各种武器的大师级技巧。

 

【卡鲁斯-战士

他们是帝国历347年封印巴斯特时,起到关键性作用的皮亚那骑士团旗下的克拉鲁佣兵团。但因此,巴斯特的血之诅咒使他们变成了魔族,最终他们被赶出了艾穆尔王国。

魔族英雄吉格艾诺发现他们的勇猛后,把他们接到了自己建立的卡鲁斯帝国。从此以后,克拉鲁佣兵团改名为弧光战士,并以卡鲁斯帝国的家族身份对抗艾穆尔的对抗战争中。

-职业可选种族

弧光战士

-转职

狂战士(一次转职) - 擅长近身肉搏战,所有武器都可随心所欲使用,狂战士把战斗时的疲劳和紧张转换成战斗能力,有着莫大的勇气, 宁死不屈。

魔战将 - 可掌握使用各种武器的大师级技巧。

 

【战士职业技能】

浪人职业

【艾莫尔-浪人】

艾穆尔王国的所有男性和女性不仅是天生的战士,因特殊教育可以选择弓手职业。

他们被训练为一击击杀卡鲁斯的魔法师或祭司等身体脆弱的职业。他们拥有即使被敌人发现了行踪,也可以从新隐藏身影的能力。而且,不仅熟练弓箭,也擅长使用短剑。

-职业可选种族

艾穆尔男性、艾穆尔女性

-转职

游侠(一次转职) - 利用弓箭远距离攻击敌人,持有高等追击能力及隐形能力。隐身后可观察敌方军情,也可找出敌方的隐形者。大规模攻城战中,能力足够的游侠能一箭射杀对方的领军者。

蒙面侠(二次转职) - 可使用华丽的弓箭及暗杀的大师级技巧。

 

【卡鲁斯-浪人】

帝国历412年,魔族之子吉格艾诺出生。吉格艾诺家族是阿勒特林王国中仅剩的埋怨艾穆尔国家的弓手家族。但是被巴斯特破坏的阿勒特林被笼罩在诅咒中,他们的子女的血液里开始流淌着魔族血脉,吉格艾诺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帝国历430年,吉格艾诺救出了过着努力生活的魔族后住在了卜雷斯城,并建立了卡鲁斯。受很大吉格艾诺正气的图牙雷家族的弓手们可以达到肉体和精神能力的平衡,进而可以熟练使用弓箭和短剑。

-职业可选种族

图牙雷族

-转职

猎人(一次转职) - 运用打猎时追击动物的经验攻击敌人,可隐形观察敌人动向,弓箭的能力不会输给艾莫尔游侠。

影舞者(二次转职) - 可使用华丽的弓箭及暗杀的大师级技巧。

 

【浪人职业技能】

法师职业

【艾莫尔-法师】

受到与卡鲁斯魔法师一样培训的艾穆尔魔法师。不知是因为从帝国历之前就接受了相同的训练,在与卡鲁斯的战争中,持有不凡的魔力。

帝国历448年,无法阻止魔族的逃脱,就是因为缺少魔法师。后来,艾穆尔国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造就了许多魔法师。

目前魔法师成为艾穆尔不可缺少的职业。

职业可选种族

-艾穆尔男性、艾穆尔女性

-转职

术士(一次转职) - 利用自然界各种元素的力量,将之转换为火、冰、电三种攻击魔法。强力的远距魔法有一击致胜的力量,更有多种广域魔法,可有效攻击复数敌人。艾莫尔王国正是凭借着魔法力量,成为卡鲁斯侵袭战唯一幸存的人类国家。

大法师(二次转职) -掌握魔法的奥妙,使用各系法术的大师级技巧。

 

【卡鲁斯-法师】

他们是吉格艾诺建立卡鲁斯帝国时,给予巨大帮助的林可族!以林可族的魔力为基础建立的卡鲁斯,后来又多发展出了普利族。

他们虽然天生身体矮小,但更具有智慧和魔性。在他们面前,再强力的战士都感到恐惧。

-职业可选种族

林可族、普利族

-转职

巫医(一次转职)- 利用自然界各种元素的力量,将之转换为火、冰、电三种攻击魔法。强力的远距魔法有一击致胜的力量,更有多种广域魔法,可有效攻击复数敌人。卡鲁斯的国民在与艾莫尔交手的经验中,体会了控制元素的方法。

元素大师(二次转职)- 掌握魔法的奥妙,成为元素法术的专家。

 

【法师职业技能】

祭司职业

【艾莫尔-祭司】

他们是艾穆尔王国中神圣的修道僧。这些修道僧代代传承着可以战胜所有人类兵马的力量。但是因为塞伯和魔族的出现,不仅治理之术变得更强,而且为了对抗日益强大的怪物,开始研究起诅咒魔法。

如果,敌方有两个以上的祭司,暂避锋芒可能是上策。

-职业可选种族

艾穆尔男性、艾穆尔女性

-转职

牧师(一次转职) - 能治愈受伤的同僚,能让疲惫的战士恢复精力,还能解开中毒、疫病等诅咒,强大的神圣系魔力更使他们成为不死族的克星。

圣灵导师(二次转职) - 掌握神圣系法术的大师级技巧。

 

【卡鲁斯-祭司】

修道僧可以利用精神力量,治愈队友、施放魔法、对敌人诅咒。后来大陆被分为艾穆尔和卡鲁斯后,他们使用传统的能量和独到的传承,目前发展为很有潜力的职业。

-职业可选种族

图牙雷族、普利族

-转职

巫医(一次转职) - 巫医倾听自然的声音,并将之化为自己的力量。他们能把自然之力灌注到同僚身上,用以提高各种能力,也能操纵自然现象和动物攻击敌人。

暗黑导师(二次转职) - 将萨满术的威力发挥到极致的巫王。

 

【祭司职业技能】

新职业——普鲁特

【艾莫尔-普鲁特】

可选种族:普鲁特

布鲁卡(一次转职)

布鲁卡大师(二次转职)

 

【卡鲁斯-普鲁特】

可选种族:库利安

多普内(一次转职)

多普内英雄(二次转职)

【普鲁特专题介绍】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