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相爱相杀《骑士3.0》两大阵营的不解羁绊

分享到:

2013-11-05

 

    千年前,当恶魔巴斯特的诅咒烙印在战斗的骑士身上起,阿多尼斯大陆就注定要背负战争和分裂。艾莫尔看到黑色血液的恐惧之颜,卡鲁斯面对肃杀的绝望之泪,统统都淹没在时间的洪流中,唯一没有被带走的,是哪怕经历了千百年的变更,依然流淌在血液中宿世的仇恨。这就是神和人为封印巴斯特所付出的的昂贵代价。

 

 

    一切的争端都是为了能够存活。魔族体内黑色的血液让艾莫尔瘟疫泛滥,大量人类的死亡,唤起了人类对巴斯特的恐惧,这黑血的原主人让人类艰苦抗争了7年,甚至如今的这种令人痛苦的种族分化局面,也是打败阿巴斯必须承受的。对于这黑色的血液,整个艾莫尔都太过于害怕了。这种恐惧甚至让他们忘记了,魔族,是当初血战沙场的骑士们的后裔。

 

 

    同样为了生存,魔族不得不反抗出逃,在露泊森建立了自己的国家卡鲁斯。国王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与魔鬼订立契约以换取种族的强盛,然而卡鲁斯的神殿却再次让艾莫尔王国陷入混乱,艾莫尔不得不重新拿起屠魔的武器……不停的战争、屠杀让仇恨毫无止境的蔓延着,甚至连神明都无力阻挡。

 

 

    人世间仅次于爱的浓烈情感大概就是恨了,艾莫尔和卡鲁斯各自为了种族的利益,争斗已延续了千年,阿多尼斯也看惯了这战火纷飞的时代,争端的最初,早已没有了谁对谁错,命运之轮已经如此旋转,注定他们会是彼此的宿敌,痴缠恋战,只得一个你死我亡的结局,到那个时候,存活下来的一方是否在喜悦之际掺杂一丝丝寂寞,那也都是后话了。

 

    即使是仇恨,他们也深深的烙印在彼此眼中,相互追逐厮杀,直到一方堕入地狱的深渊,哪怕只因愤怒和仇恨,《骑士3.0》也欢迎你的加入!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600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