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反转系统曝光 装备强化大革命

分享到:

2014-06-19

 

    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最具亮点的装备强化大革命——今日震撼推出全新反转系统。达到+7的可升级高级装备或稀有装备,均可进行反转。经过反转后的武器或防具会发光,十分耀眼夺目,在属性上也有相应提升。身着全套反转装备的骑士,犹如黑暗中驰骋的光芒,其威慑力和杀伤力都让人望而却步。

 

 

反转与反转强化

    众所周知,墨拉登城镇的魔法熔炉是用来进行各种物品强化的聚集之地。而符合反转条件的物品需要先追加元素属性,然后放入该熔炉与反转卷轴,将会100%获得反转后的装备。普通强化+7高级物品反转成功后则成为反转物品+1。反转后的物品必须使用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升级强化,最高可升级至反转物品+21。

普通强化+7→反转强化+1

普通强化+8→反转强化+5

普通强化+9→反转强化+11

普通强化+10→反转强化+21

 

 

普通强化与反转的区别

    作为装备强化的一次跨时代变革,普通强化与反转强化有何区别呢?首先,两者所需要的强化卷轴不同,不可通用,但反转装备拥有更加闪亮的外观;其次,普通强化适用于所有的可升级物品(不包括反转装备),而反转强化必须是从普通强化+7以上并已反转的装备才能进行;再次,装备+7以后,选择继续普通强化和反转后强化所提升的数值属性和成功率不同,反转强化相当于将普通+7、+8等物品升级与风险分成了若干阶段。相信反转系统将成为高阶装备进化的首选。

 

 

反转材料介绍

    反转卷轴:将可升级高级物品与稀有物品转换成反转物品的卷轴,每次反转一个物品消耗1个反转卷轴。

    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将反转后的物品升级强化的卷轴,每次升级强化消耗1个反转物品强化卷轴。

    卡勒普迪丝的眼泪:反转强化过程中有一定几率失败,该物品可增加反转物品升级成功概率,与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同时放置在强化材料栏内使用。

    反转还原卷轴:可将反转装备还原为普通强化装备,每次还原操作消耗1个反转还原卷轴,还原时需要对应以上列表。

 

 

    同时,今日更新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新上线的贡献度兑换勋章系统,并限制了角色等级必须达到80级,才可消耗贡献度与骑士币进行兑换,勋章物品将不可交易。正式骑士团勋章、王室骑士团勋章、国王勋章,在NPC处可随机抽取第七套装、暗金武器、首饰等稀有装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神级反转装备能让骑士们在战场上更加自信,对于《骑士3.0》即将开战的8V8竞技场比赛与首届军团争霸赛,无疑是增添了精彩。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已于5月8日开启战神公测。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