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战场见分晓 《骑士3.0》PVP装备大比拼

分享到:

2014-12-03

 

    火魔巨锤、黑暗雷刃、猛禽之牙……那些曾经在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中叱咤风云的神兵利器,正逐渐被全新的恶魔武器所取代,超强攻击力、神乎其技的特殊武器技能,纵横沙场!标志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被骑士们称之为“全民3.0时代”。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目前战场上的装备实力吧。

    罗纳克兰德狩猎区的威猛战士,大混乱之剑搭配飞龙套装。恶魔武器之双手剑系列,无比锋利的刀刃,仿佛能刺穿一切盔甲,反转强化等级越高,所散发出来的光芒就越长越耀眼。尽管目前已经推出了天神套装(战士8套),仍然有部分玩家对飞龙套装(战士7套)情有独钟。

    很多战士职业的玩家更偏爱使用恶魔武器双手斧,因为攻击动作帅气有型、霸气十足,再装备一身性价比超高的强化+9角素战神套装或昭武神铠套装,也很不错,由于缺乏新套装附加的隐藏属性,在单人杀敌时难免处于劣势。

    恶魔单手斧加上单手钝器,并不是战场主流,会爆发出怎样的威力?绝对强者、矮人、大混乱、蜜吻四种技能恶魔单手斧武器各有所长,而普通单手武器输出伤害稳定,喜欢挑战不同PK感觉的玩家可以一试哦。

    专业辅助的祭司职业可以不强调武器的重要性,但是卡普盾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赫拉祭祀套装附加的500HP和米迦勒翅膀的50防御力,几乎就是无敌了。相信有了这样强大的“奶妈”,战队将无往不胜,敌人还不望风而逃吗。

    在阿多尼斯大陆,最令人胆战心惊地莫过于来自于法师队的一顿狂轰乱炸。如果是恶魔武器的法师队伍,所到之处无不尸横遍野,冰、火、电三种强大的属性伤害,大范围的群攻技能,其激斗场面就像在放烟火般绚烂。当然,本身抵抗力不高的法师们更需要保护好自己,除了防具、首饰、时装翅膀和时装手套,时装类米奈勒的头盔和铠甲也有加成HP或防御力的效果。

    《骑士3.0》PVP装备大比拼,究竟什么样的搭配能够在刀光剑影中称雄,马上武装好自己,让胜负成败就在战场见分晓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