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骑士3.0》今日15:00新服新种族重磅上线

分享到:

2015-04-09

    死神降临,战场操纵者登场!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将于今日15时重磅推出年度最强新版内容——全新种族角色“普鲁特”(库利安),并同步开启新服“牺牲”,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带给玩家一场奇幻世界的饕餮盛宴。

 

新角色定位 近战型专家

    《骑士3.0》游戏中原有战士、法师、浪人、祭司四种经典职业,新角色的出现将突破传统战场模式,以独特的、多样化的专属技能效果为国战注入活力。能力值以力量和体力为主,可凭借强大的攻击输出和十分坚硬的防御在群体规模战中成为核心。与其他职业相比,除了血槽与魔槽之外,新角色还多了一项“精力槽”,由于很多技能效果惊人,为了控制触发频率维持职业平衡,部分技能在使用时消耗魔力值的同时也会消耗一定精力值。

 

 

多元化技能 引领战场核心

    新种族即将上线的消息一经公布,众多玩家对其最感兴趣的内容是技能属性。其拥有三系技能主流加点方式,包括攻击输出型、防御强化型、死神辅助型。攻击型技能除了加强伤害力之外,70点可激活的死亡之力的技能是必备的,效果是将10米内的敌人抓到自己面前,在追击战中会感觉非常爽。

 

 

    以防御型技能为主的新种族,扮演着传统RPG网游中的肉盾坦克型角色,最高可提高自身三倍防御。不过,预计死神型的技能加点模式会成为前期主流,由于变身死神的技能太帅气了,外形霸气侧漏,而且还能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并提升100%治疗量;80级的高级技能“死神爆破”以放弃死神状态,对20米内的所有队友持续治疗2500HP、所有敌人持续造成2500点伤害,可以说是新角色的杀手锏。

 

 

专属战戟武器 与众不同

    新角色可装备单手剑、双手剑、双手斧、矛等武器,以及战士职业的防具,转职之后成为布鲁卡大师。同时还可以合成专属的恶魔系列武器,如大混乱战戟、矮人战戟、绝对强者战戟等。

 

 

    《骑士3.0》国服今日首次开放新角色,专为热爱PVP的玩家们量身打造,易上手、操作难度适中。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技能和任务模式,普鲁特会带给你别具一格的精彩感受。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新服QQ群:188298128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将于2015年4月9日推出全新种族,并同步开启新服。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