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不想长大 《骑士3.0》六一涂鸦时光开启

分享到:

2015-05-28

 

    我不想长大,长大的世界再没有童话。NO NO NO~ 《骑士3.0》将带你坐上时光机,用画笔重现儿时尽情挥洒的简单快乐!如果你对创作自己的骑士形象早已跃跃欲试?那么就快来参加《骑士3.0》六一涂鸦时光的活动吧!

 

 

    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小朋友的节日,但是对每一个拥有童心的大朋友来说,同样是个令人雀跃的日子。《骑士3.0》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即将开启“涂鸦时光”专题活动。我们将为玩家提供骑士的原画线稿,邀请玩家随心所欲地挥洒色彩,创造个性十足的骑士新形象,3款原画线稿任选其一涂鸦即可。我们的骑士玩家,个个都是创意满分,文武双全的人物,什么金属黑暗风,朋克萝莉风,甚至是乡村disco风都统统招呼起来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骑士玩家总是能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惊吓!想想真是太期待啦!

 

 

    将自己创作的涂鸦作品上传至官网参与评选,就有真诚好礼相送!我们将从提交作品的玩家中选出最具创意的10名玩家给予超值大礼包奖励!礼包中包含:克罗瓦兹的幻想方块*2;机甲榔头的碎片*6;哥普班德的皮革*6;朱红苔癣*2。活动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励道具于公布获奖名单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面对如此超值好礼的诱惑,心痒难耐有木有?!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加活动吧!

 

 

    就在6月1日这一天,让我们抛去当下的烦恼,投入回忆童年的怀抱,在那里,有我们曾经视如珍宝的玩具和垂涎不已的零食,有看不完的经典动画片和聊不够的幼稚话题,当然还有天真烂漫的童趣和尽情驰骋的幻想。六一涂鸦时光,从《骑士3.0》开启!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新服QQ群:188298128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新职业“普鲁特”与新服“牺牲”同步上线。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