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8套+8霸气献礼 收集兑换乐享《骑士3.0》

分享到:

2015-07-16

 

 

    你还在满心羡慕地窥视别人身上的第八套装吗?你还在废寝忘食地做任务攒金币,醉心合成材料求而不得吗?你还在四处观望,长途跋涉,却总是打开一个个令人失望的宝箱吗?让每位《骑士3.0》玩家魂牵梦萦的8套+8胸铠如今竟可以唾手可得!绝不是黄粱一梦,更不是海市蜃楼,现在参加“变废为宝-收集兑换 享好礼”活动就能轻而易举地兑换威武霸气的8套+8胸铠!如此惊喜活动,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19日

 

活动链接:http://bbs.knight.iccgame.com/viewthread.php?tid=139922&extra=

 

    第八套装是《骑士3.0》玩家尊贵与实力的象征,套装合成不仅会耗费大量的金钱和稀有道具,还要面临一定几率的合成失败,以及随机生成不符合玩家职业的套装,导致不能顺利集齐5件装备。因此,本次兑换活动可谓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对第八套装虎视眈眈的玩家们千万不可错失良机!

 

【波塞冬战斗服】

    波塞冬战斗服是专属于战士职业的天神套装防具,其坚实的铠甲搭配银白炫丽的色彩光泽,营造出一种专属于帝王气质的浩然之风。赤红色作为衬底,无疑为战士职业增添了一抹萧杀决绝的阳刚血性。波塞冬战斗服具有绝佳的防御属性,集齐并激活5件波塞冬装备则会大幅提升玩家的HP和SP。

 

 

【哈迪斯刺客服】

    不是每一个刺客都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拥有哈迪斯刺客服的浪人玩家,将会体验来自地狱王者般的感受!哈迪斯刺客服兼具了刺客的低调以及骑士的威武,暗蓝色的铠甲象征着刺客的冷漠与干练,而高昂的头冠和魁梧的铠甲则昭示着浪人的骄傲与尊严。哈迪斯刺客服具有一流的抗魔属性,集齐并激活5件哈迪斯装备则会大幅提升玩家的SP和抗魔属性。

 

 

【雅典娜法师外袍】

    典雅端庄的雅典娜法师外袍是法师职业的尊贵象征,高贵的玫紫色,充满了神秘莫测的能量,智慧女神与战斗女神的双重庇护,使雅典娜法师外袍具有非凡的魔力属性与防御属性。集齐并激活5件雅典娜装备则会大幅提升玩家的SP和防御力。

 

【赫拉祭祀服】

    大地之母赫拉用生命的力量眷顾着世间的每一个生灵,因此赫拉祭祀服便汇聚了植物和鸟兽的元素,呈现出张扬灵动的气势。赫拉祭祀服具有独树一帜的智力属性,集齐并激活5件赫拉装备则会大幅提升玩家的HP和智力。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