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成就强者之路《骑士3.0》玩家分享PVP心得

分享到:

2016-01-21

      PVP有什么技巧?复活祭祀怎么打?弓浪近身有什么诀窍? ……今天,《骑士3.0》的玩家为各位玩家小伙伴带来了一些心得,让你能够在PVP中更强力的输出!

 

勇气服——倔强的滴滴:最强输出——弓浪近身8连秘诀!

秘诀:其实很简单,只需简单的配合,加上刻意的练习,即可实现。

输出手法:

5连+3连+5连+3连 如此循环 或3连+5连+3连+5连,如此循环即可。

解释:

你会发现用如此打法,技能打的比原来的纯5连快了N倍。刚开始可以找莫拉登外面的钢铁稻草人练手,当你随时能一个回蓝打出40个伤害的时候,你的弓浪就算合格了。

 

 

 

公正服——传说中的存在:复活祭祀,一个队伍的灵魂存在!

复活祭祀技能加点:治疗术加60点,圣灵术加80点,其余加大师技能。

玩法:

(一) 战士队:

目前的国战,全民消耗卷的年代,可以说一个队伍可以没有上限祭祀,没有浪人,没有法师,但唯独不能没有复活祭祀,复活祭祀的群体消F,可以让自己这边的战士如虎添翼,如果一个复活祭祀有几个好战士配合的话,切浪队伍,法师队伍就是一刀一个小朋友。复活祭祀的群体束缚,是克制对方攻击的不二法宝。

(二) 浪人队:

复活带浪人队伍就一个字——偷。复活祭祀单点对方的上限和防御,配合刀浪的瞬间高攻,一个配合默契的刀队,稳,准,狠是前提,复活刀浪同步协作。

(三) 法师队:

我带队最多的是法师队,法师队是一个最好玩的职业。

晚上玩法师队的时候,复活的灭神威是最重要的一个技能,两个复活同时使用,可以让对方瞬间哑火,自己这方同时输出可以大刷特刷,我们两队法师曾经同时杀死五十多个敌人,我想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了,两个配合默契的复活在晚上人海战术中是相当重要的。

白天玩法师队的时候一般以单爆为主,在公正服,单爆队一般都是复活指挥,点了上限之后法师80火技能远攻,偷袭的时候,一般复活会优先选择对方的法师或者祭祀,这就需要你对敌方的人员比较清楚,当指挥喊出名字的时候,你能估计出他点名的是哪个,不同的玩家穿着很多是不一样的,只要是长玩的玩家基本都能分出来;引杀的时候一般选择对方的浪或者最前面的战士,这时候视角后调,自己多留神,平时跑路的时候多按Z,如果自己玩法师跑位不太好,尽量多回城,因为队伍里肯定有跑位的,不用你操心。多参考自己队里指挥的习惯,就能形成默契。

(四) 单爆队PK战士队(2祭祀6战士):

优先单点对方的复活祭祀,大部分祭祀能抗住4个单爆就算装备很OK了,反正我扛不住,点死一个祭祀之后,招龙,炸脚下,一个祭祀根本加不过血,如果自己这方有电法放闪光弹就更OK了,如果一开始没点死复活祭祀,应该是对方开了免疫,法师互拉一下,恢复80之后,继续单点一次试试。

(五) 单爆队PK战士队(3祭祀5战士):

如果对方就一个上限,优先点对方的上限祭祀,不过这样也不好打,如果对方战士攻击很高,法师还是扛不住,被消F了之后法师太脆了。有体法的战士队目前没有想出好的方法,打死了又拉来,不过碰上攻击比较低的战士队另当别论。

 

 

 

公正服——◥◣将¤军◢◤:冲锋陷阵的战士战斗诀窍!

《骑士3.0》分为“休克”战士,“80”战士,“狂暴”战士,三种。

“休克”战士:主修大师技能,攻击70点,攻击力稍弱,但出“休克炸弹”技能,有效控制敌方人员行动能力。"

80"战士:攻击技能80点,防55点,攻击力稳定,技能稳定,是作为一个队伍的主要输出。

“狂暴”战士:也就是热情战士,也是现行主流的玩法,作为热情战士,高攻输出,开启“暴风术”后相对防御减弱,对战士的装备和技术要求也比较高。

玩法:

做为一个优秀的战士,找目标,飞人这是必要条件。在一群人物中寻找指挥中的人物,这要一定的眼力。平时,杀国时记得哪个人是穿为啥样的,比如什么样的职业,什么样的翅膀,什么样的武器,什么样的衣服等,这都对寻找目标有很大的帮助。飞人也就是“瞬移”技能,随时要看好自己队友祭祀站好的位置,看好自己的血条,当对方的攻击多时,被单消时,要什么时候飞,这都得经过长时间的练习。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