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深骑士再启程《骑士3.0》回归好礼大放送

分享到:

2016-05-05

  闲暇时刻,你是否会回想起自己与老朋友们征战沙场,在《骑士3.0》里斗志昂扬的那些日子呢?因为某些事情而耽误了与朋友们的相会,是时候再度回归啦!激情四起,资深骑士再启程,让我们叫上朋友,一起重回骑士世界吧!

 

 

 

  4月28日维护后,自2016年3月1日起未登录过的玩家将获得“回归礼包兑换券”,在墨拉登城NPC鹊鸟之母处,可以兑换回归礼包物品。回归礼包奖品丰厚,不但有追加好属性的武器防具奖励,还有丰富的消耗品保佑你在接下的征程中,可以顺利扬帆起航!

 

 

 

  无论是那些非常喜欢在游戏中与朋友一起度过闲暇时光的你,还是执念于这片大陆的孤高游侠,若你重返这片大陆,我们都会给予你丰厚的奖励。作为回归的勇者,我们感激你为这片大陆所作出的贡献。赶快回到我们的怀抱之中,继续身为骑士,浴血奋战吧!

 

  身为骑士世界里的元老勇士们,这片大陆的兴衰始终由你掌握着。即便你短暂离去,我们也对你依旧怀念。当你回到《骑士3.0》的时候,会发现这里的一草一木依旧期待着你,时刻等待着你的回归。别让我们等待太久,是时候重返战场了!

 

活动地址:http://knight.iccgame.com/zt/1604regression/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