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狼之魂《骑士3.0》国境守卫战前瞻

分享到:

2017-09-07

  身为骑士,就要为国战至最后一刻。《骑士3.0》国境守卫战活动将迎来改版,此次改版将包含等级区间调整、平衡性调整、战斗模式调整、规则调整等内容的全方位改动,使骑士能够在这片快意恩仇的战场上,获得更好的战斗体验。

 

  为了确保等级较低的骑士也能在国境守卫战中匹配到实力相当的对手一战高下,低等级的划分区间将会进行调整。改版后,国境守卫战20-58级的骑士将被划分到同一个战斗区间内,59级及以上骑士的等级区间也以骑士的区域为标准进行了微小的调整。

 

 

 

 

  在国境守卫战这样的大型作战中,为了使战斗能力较弱的骑士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我们将对国境守卫战内的实际能力值计算公式进行调整。调整后,自身属性相对较低的骑士会在战场中得到一定的能力补正。

 

  另外,国境守卫战的战斗模式也将更改为夺旗模式,护送旗帜成功将获得大量积分。此种改制将使得战斗节奏加快,并且对旗子的争夺与护送也会导致更多战斗,使得国境守卫战更加激烈。

 

 

 

  有些骑士出于种种原因,会选择逃离守卫战的战场,可即使对手全部逃走,己方骑士也只能在空荡荡的战场中等待战斗结束,这对于战意旺盛的骑士来说是不公正的。因此,除了以往的60积分获胜,以及30分钟时限到后分高的队伍取胜外,改版后,敌方队伍玩家全部掉线时,己方也会自动判胜。同时,为了鼓励骑士们多多参与国境守卫战,战斗奖励也将进行调整。改版后,国境守卫战获得经验值将为原来的两倍。

 

  以上就是国境守卫战的改版内容,上述多项调整将使未来国境守卫战的战斗更加激烈,届时,相信各位骑士能够在国境守卫战的战场之上信马由缰,勇夺荣光!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com/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com/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 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 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