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告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 正文

《骑士3.0》赏金模式与帮助系统开启公告

分享到:

2018-11-06

尊敬的《骑士3.0》用户:

  2018年11月7日例行维护后,将会开启全新的玩法与系统,分别为“赏金模式”与“帮助系统”,赏金模式会进一步刺激战场内玩家之间的对抗;通过帮助系统,你可以帮助他人,获得独一无二的勋章外观等奖励。

 

赏金模式介绍:

  开启时间:2018年11月7日例行维护后(全天)

  任命方式:

  1、在最高级别罗纳克兰德战场,分别从卡鲁斯与艾莫尔当前玩家中,随机挑选若干名玩家(当前玩家总数的10%)任命赏金头目,玩家可自行担任头目或者放弃当选。

  2、赏金头目需要逃过击杀,成功存活时会获得奖励,并获得防御型勋章,成为赏金头目时,无法回城无法回到安全区。

  3、敌对玩家需要追捕赏金头目,赏金头目的位置可被敌国玩家看见,位置会每隔几秒在小地图中刷新。

  4、赏金玩家的列表,可通过小地图的方形按钮激活并查看。

  5、成功击杀赏金头目时会获得额外的贡献度奖励,并获得攻击型勋章。

点击开启赏金目录↑

赏金目录↑

帮助系统介绍:

  介绍:

  1、现有的帮助系统优化,从每3分钟提问一次,改为10分钟提问。

  2、提问后,会分别向不同地图的任意10名玩家发送回应邀请(同阵营),得到回应后可根据实际需求报答玩家。

  3、得到报答时可获得有效期为1小时的“感恩徽章”。

  4、单个角色每天只能获得一次报答。

开启帮助系统↑

 

《骑士3.0》官方团队

2018年11月6日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