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反转系统

分享到:

2014-06-18

                    反转系统说明

  • 反转物品要求

达到+7的可升级高级物品或稀有物品,均可进行反转。

例如:

  • 反转材料

反转卷轴:将可升级高级物品与稀有物品转换成反转物品的卷轴,每次反转一个物品则消耗1个反转卷轴。

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将反转后的物品升级强化的卷轴,每次升级强化则消耗1个反转物品强化卷轴。

反转还原卷轴:可将反转装备还原为普通强化装备,每次还原操作消耗1个反转还原卷轴,还原时需要对应列表阶段。

  • 反转强化

1、墨拉登【魔法熔炉】坐标:816.606

2、右键点击魔法熔炉选择【物品升级】

3、放置反转物品与反转卷轴点击确认进行反转。注:反转装备物品时请先将该物品追加相应属性,凑则无法进行反转。

        

4、普通的+7升级高级物品反转成功后则等于反转物品+1。对应关系如下:

普通强化+7→反转强化+1

普通强化+8→反转强化+5

普通强化+9→反转强化+11

普通强化+10→反转强化+21

5、反转后的物品必须使用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升级强化。

注:反转物品+1可以最高升级至反转物品+21

 

  • 卡勒普迪丝的眼泪

增加反转物品升级强化成功概率物品。

使用方法与反转物品强化卷轴同时放置在强化材料栏内进行使用。

备注:升级强化反转物品有一定失败几率。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用户,不含有暴力、恐怖、残酷、色情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属于绿色健康产品。